Thursday, April 30

寻乐

当你跌倒谷底,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这是激励作家——戴晨志的名言。我真的很赞同,如此贴切的说法。。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快乐,不是吗?

时间溜得特别快,我真的捉不到它的存在,今天是4月30日咯。。明天开始进入5月,表示2009年已要过半年了。。人生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总觉得自己对社会,家庭完全没有贡献。。为什么和我同年龄的人已经在自己的领域有卓越的表现,为何我没?我还在吊儿郎当的过日子。。我不容许自己有任何一丝悲观的想法,无奈。。我还是悲观主义者。。

我已忘了我当初所要追求的梦想,在梦破碎的那一刻,我已失去了自我。。每天就是重复的过着百般无聊的日子,偏偏我是不甘平凡的小女生,这样的日子对我来说是一种痛苦的折磨。。最近的心情真的糟透了。。我不想让自己进入忧郁的状态,每天都让自己微笑,傻笑,大笑。。我的嘴麻木了。。真心的笑容,何时才回来我的嘴边?


1 ღ吻ღ:

chrissie said...

积极、振作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