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再见亦是朋友

谁说再见不是朋友?
能够得到你的在乎,3年的在乎,疼爱,
每一滴眼泪都实足。。。
我以为,爱本来会很容易
原来,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
缺乏耐心等候,信任,爱情就幻灭。
4月11日,他生日。该为他庆祝吗?犹豫不决。
曾说过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我没忘
当然,那天与他度过朋友2人世界。放工后,疲惫不堪的身躯和精神让我盟起拒绝的念头,但我却不忍心。
10.30pm,victoria station.
上一次去是去年甜蜜的情人节,我们度过温馨的烛光晚餐。今天,我们换了另一种身份去庆祝你的生日,感觉说不出的怪。。我不知要送什么给你,从没请过你吃东西,所以我选了这间有回忆的餐厅度过你的生日,也是我第一次出钱请你吃东西。我,很没有用是吧?
他,曾经我的他。
我们的世界可能有时差,无法好好的沟通,但真的感受你对我的好。那晚,我特别为他点了AK47cocktail,哇,酒精味超浓。他不能喝太多酒,结果由我把它干了。。哈哈。。在victoria,能坐上火车头是我一直来最想做的事情,那晚我真的坐上了。。写部落,是我记录我人生中精彩的一页。最近,忙碌的生活让我喘不过气,我开始忽略部落。打开部落,我已经无法像以前可以写我想讲的话语,我的心,还是吗?
还有,这星期六,我将会去考试了!!
USM入学考试,1个小时,300题,哈哈。。范围不懂。。。
祝我好运吧。。毕竟这是我很想踏入的其中一所大学,3年的象牙塔生活,我已开始期待了。。

2 ღ吻ღ:

~leYing~ said...

Wow...so sweet! I haven't been to victoria station before le...
anyway, you got into USM? haha...I'm just guessing because there's a USM word on your blog. hahah....I'm illiterate in chinese lo...sorry

★~*蝶吻*~★ said...

haha..no lar..just a intake exam..if i pass de exam onli can enter usm...wish me good luck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