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孤单

半夜1点,一边看戏一边写部落,完全没有睡意。
今晚,老妈一家人都去太平清明了,我独自在家,我想今晚的我别想睡了。。。我害怕一个人。
讨厌自己,为何讲话不算数,明明说好减肥的,哪里知道总是过不到自己的那一关,肚子咕噜噜的叫声让我厌烦,受不住诱惑,结果呢刚才12点多跑去我家后面的mamak买tomyam来吃。又肥了多少,我已经没力去想象了。。

最近,我们朋友好像做什么事都很不顺利,是围绕在身边的小人太多了吗?看了伦的部落,他真的发生好多好多事,我很了解那种煎熬的心情。我们无法帮到你什么,有时也开不了口,况且自己本身都有很多东西烦,希望你记得让自己处于苦况也笑得出来,让自己时时处在愉快的状态,那什么事也会迎刃而解。。。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p/s:朋友,无论我们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敞开心胸讲出来,开不了口,让部落帮你开口吧,独自面对的心情一点也不好过。朋友,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吗?

放下一段感情,真的很难,以为自己很潇洒,原来不是。。。。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

还记得我说过哪里有钱,那里有我吗??哈哈哈哈。。。我打工不死的精神又回来了。。做老师微薄的薪水哪能满足我这个购物狂,so let’s start my part time job。。。这次我换了新的agent,forth dimension,kl的公司,薪水当然……^^因为我们有签black&white,所以无可奉告咯。。只能说我只需要做8天工,还高过我做老师一个月的薪水。。哇哈哈哈。。。

这一次接的project是Yeo’s 和BOH合作的新产品,BOH TEH O AIS,有3种flovour,original,lemon 和passion friut。不喝teh o 的朋友不用怕,除了original比较像teh o,lemon 和passion完全不像,而且还带种纯纯的水果香。。一个很不错的饮料哟。。
忙着serve customer的我。。服务业其实不难做,只要你会享受过程,这份工真的很开心。。
这个马来叔叔帮我买了好多罐,谢谢啦。。不要小看马来人,在hyper,他们的消费能力还强过华人,因为他们舍得,华人却吝啬。。>.<"'
这个星期,为了庆祝我恢复单身,我做了好多东西。。。明天再继续啦。。

刚才他担心我一个人在家,结果他留言问我老姐,我愿意让他让陪我吗?我没恢复他,我不想让自己再次心软。。。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