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有你们真好

一般的朋友从来看不到你痛苦,而真正的朋友的肩膀会被你的泪水弄湿
一般的朋友会带一瓶酒参加你的派对,而真正的朋友会提前来帮你煮饭烧菜,并且帮你收拾残局。
一般的朋友总是滔滔不绝的向你诉说他们的麻烦,而真正的朋友则会帮你排忧解难。
一般的朋友前来你家拜访时像客人一样拘束,而真正的朋友会像在自己的家中一样,打开冰箱自取想喝的饮料。
一般的朋友会希望你永远陪伴在她身边,而真正的朋友则愿意永远陪伴你。
一般的朋友看完后就马上删除,而真正的朋友会把这篇文章告诉给每个珍惜的朋友,告诉他们“有你们真好”。

当我看到这封信息时,我就很想发送给所有的八公八婆,但我的电话不能send,唯有公开在此,向你们诉说“有你们真好”

P/s:我的部落又回来了咯!前几天我完全不能login我的account,那是我真的以为是他换掉我的password,我狠狠地骂了他。。。呜呜。。那里知道真的不是他。。。对不起,我真的太冲动了。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