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单身派对

4月10日,我推了他的邀请,因为我赶着赴女人单身派对。忘了有多久,一个月多了吧,我们没在见面,。姐妹们的约会哪能推辞呢?当然,吱吱喳喳的吵闹声从没停止,这就是女人。男人们,你们应该接受这样可爱的女人也。。。
眨个眼,我们就要各分东西,甜蜜的回忆,说过的话语,将陪我度过我的一生。朋友,谢谢这一年半你们对我的照顾。是的,我很坚强,但我总需要关心,而你们也从没吝啬你们的关心。
那一晚,女人们决定好好对待自己一番。个个忙着自己的生活,已经忘了什么是享受,有时候,应该停下脚步,慢慢品尝生活中的细腻。。
我们应该爱自己,首先应该是从胃起。
Auto city Golden Triangle,女人们尽情地叫,尽情的吃,有时候,荷包伤一下没什么关系。
等待食物中,虽然价钱贵了些,但物有所值。。真的很好吃下。。
吓!k770i的light太亮了吧??但真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就是。。。努力当中。。
我好像有1个月没拍照了,那晚,不停的拍照。。女人最灿烂的时光应该记录下来。
那晚碰巧又下雨,去bed短短的路程,我们却坐车绕去,淋湿了可不好,伤了自己就是对不起自己了。我,又在车里狂拍照。。老天,这就是女人吗?爱美+爱炫+自恋+八?谢谢k770的光,用得适当就是美了。。
bed里,女人们尽情的谈天,拍照。那晚,lynn叫了cocktail,那晚真的醉了,醉在它那柔和的灯光和浪漫的音乐里。。
最后,还是献丑了。。哈哈。。朋友们,7月前记得时常出来呀。。。你们的约我会尽量赴约的。。时间难倒回,我不要它无情的从指缝中溜走,而我却什么也得不到。。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