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结局

昨天,我们还手牵手庆祝3周年纪念,今天,
我们的故事终于来到结局,原来你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这次的流泪,不再是为你而流,而是我那班好朋友。
我们的缘分,由朋友穿针引线;我们的结局,也因朋友而落幕。
你要我放弃你,我一定能;你要我放弃B&W,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很狠心,狠心到我可以报警,只因我不想朋友受伤害。你不是很想知道你一直以来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吗??今晚已是一个答案。
伦,谢谢你为我带来这三年的幸福,我却为你带来了3年的麻烦,这份恩情,我永存心中。
B&W,我又回来了。。。成为你们的单身贵族成员之一。
希望你能为今晚所做的一切,负上所有责任。

1 ღ吻ღ:

chrissie said...

如果放弃的是一个不值得你去爱的男人,这绝对是一个福气~
希望你的决定没有错^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