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单身第一步

滂沱的雨势中,时间突然静止。。。静止在1.06
它只为这我都市女孩走走停停。。。
属于这女孩的世界,就此开始了。
单身的我,开始学会更爱我自己。因为这世上最该爱自己的人,原来就是自己。。
要接受别人,改变自己,拥有自信之前要懂得爱自己,才能拥有去爱。
我奉行爱自己的律言,女人,从不会亏待自己。。是不是?
单身第一天,我还在措手不及,失去3年的肩膀依靠,我是否能撑下去?
没有了我最熟悉的怀抱,我还睡得着吗?
再也闻不到我最爱的男人魅力味道,我还有冲劲吗?
曾给我幸福的你,
我却只能把所有你的一切一切放在我的心中。
醒悟的那一天,女人,你应该往前冲了。。
自信的由来,就是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上个星期,一直狂逛街,来慰劳自己。
我很爱用thefaceshop卸妆水。这是我的第三瓶了。我很讨厌油腻的感觉,这感觉却不会出现在这瓶rice cleansing water.伦已改用sk2了,之前他买了好多产品收起来都用不着了,pure spa water cleansing foam 和white rose body sunscreen是他送给我的。当然他还给我shiseido 的brightening toner 和lotion sample试用。都说了,拥有这班朋友是我的福气嘛。。
以前,我从不介意自己黑,忘了什么时候,我开始讨厌自己的黑皮肤。最近买的产品开始朝向美白系列。。skin food的tomato美白系列是我的囊中物。。敷面膜是我现在每两天必须做的事,现在家里最多的东西应该是面膜了,朋友之前送的,自己又额外买了很多,妈妈又买。虽然不懂能维持几久?一个星期?两个?三个?还是一个月?>.<"'
目前使用的一set护肤品。。但他们的功用大多数就是静静站在那里排美。。呵呵。。因为它们的主人我,恨懒惰。。。我的护肤品很少会走到生命的尽头。。里面最贵的产品应该是elken的specialcare系列的massaging mask,(右排第二)一瓶rm300,我最珍贵的护肤品之一。。另外就是estebel的eye gel,rm275,我买了2年,还用不完,因为不好用+我懒惰。。
呵呵呵呵。。。还有,3月31日那天,我成为了sk2的用户了。。应该是做梦想也想不到的,这个牌子从来就没什么喜欢,但伦的脸给我打了强心针。。。目前在使用pitera神奇水,dui dui!!还有cleansing foam的sample。其实本来也要买它的眼霜,伦和那个sk2姐姐讲到天花地坠。。突然姐姐说了一声我的眼睛起码要用2,3罐过后才见效,咯!我哪能负担的起一罐又一罐??念头马上取消了。。我不是什么富家女,我用的都是我的努力换回来的,我不能确保几个月后的我是否还有这能力。。。
424来见证我的效果吧。。。我已经在努力着了。。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1 ღ吻ღ:

雪莉 said...

加油咯~
看来单身生活对你来说没有难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