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Dont View me If U dont like

只想告诉你们,这是我唯一的世界,我唯一能勇敢面对自己的地方,我的世界我来掌握,由不到你们来替我评论!

看了人家的部落,还要评论人家,你们的道德在那里??我知道上一篇的post“keep your mouth shut"你们很不爽,很抱歉,我只在属于我的地盘讲我爱讲的话,你们奈我如何?我不介意你们私底下讲有的没的,问题是不要传到我的耳朵。你们说人家没顾及你们无辜的心灵,那你们是否有替我想过?? 如果一篇post会使我失去形象,对不起,我从来就没什么形象,我只是一个恰chabo。

还有,不要对号入座。不懂发生什么事的人不要太care我讲些什么,i m sorry。看了我的post的人如果生气也是因为做贼心虚,因为他知道我说的是谁。。i dont care!

如果不爽就别再view我的部落,我知道很为难你们,辛苦了。。。。

*在我地盘这,你就得听我的*

4 ღ吻ღ:

小强 said...

写Blog除了供人阅读之外,难免会受人批评。

善意的。
除了放开心怀接受之外,还要谢谢对方的指正。

恶意的。
可以澄清,不要让人误解。

捣蛋的。
你可以不理甚至要大骂对方,我也觉得没有不妥因为先犯人者贱。

假如什么批评都不能接受,只会让人觉得小气。

★~*蝶吻*~★ said...

谢谢,我的这篇文章只是针对对我出言不逊的朋友。我接受批评,但涉及感情上的东西,旁观者最好不要鸡婆咯。。。看了我文章弹我写得不好,我无所谓,但对我的感情上和人格作出评论,对不起,i don like

小强 said...

那肯定是恶意的批评或故意捣蛋,你反击无不妥。

我这是说说而已,不一定对的,希望你不会认为我也是"鸡婆"之人。
Cheers!

★~*蝶吻*~★ said...

哈哈。。我不会啦。。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