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彩虹,爱彩虹的女生一定很勇敢。是吧?
彩虹,是奇迹的象征,我憧憬,所有的一切一切。
奇迹,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吗?我很期待。
日子越来越近,大学名单即将出炉,我会是幸运的那一个吗?
人家说我的害怕是多余的,但对一个从来缺乏运气的小女生,那是一个阔不出的脚步。
命运我们可以掌控,但运气我是否?
生命中一定会有挫折,而且会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挫折,在前方等着我们。
如何在挫折中成长,也是生命中一门很重要的功课。
人生本来就是挫折的试炼场,走过挫折后,才能领略生命的甘甜。
抱着这样的信念走过我的生命,我很宠爱自己,不让自己受委屈。
每一次的跌倒,我学会走的更稳定,我学会慢慢走而不是匆着跑。
在人生的旅途中,起起跌跌,失败的滋味让我害怕。
但我学会了把握生命中每一个学习的机会,因为我不一定每次都拥有。

只要你愿意,世界会因你而改变

《我们的故事》
最后3天,奋斗当中。。。

2 ღ吻ღ:

四月 said...

我来了。

部落经营的不错。

阿紫 said...

花了一段时间看你的部落,呵呵,不错的文字=)

我很好奇,你之前有看过紫寐羽心这个部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