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误会


原来,朋友之间又在发生了一些小问题。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被注重的那一个,每个人都有无可避免的小缺点。火星撞地球,误会就这样发生了。

以前的我,遇上这样的问题我真的会没觉好睡。。人,总有看破红尘的时候。或许,做错的那一方是无心的,而我们就这样傻傻的生了他一股闷气。他,却从来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他几时冒犯了你。何苦呢?坦白说,有时我还是会这样傻傻地等朋友的一个道歉,心却越等越苦,那种苦涩,我不想再尝你的味道。我最怕苦!

有一个小故事要和亲爱的八公八婆分享,
有两个好朋友去郊外旅行。途中,他们为了某某事而吵起来。A 打了B 一个耳光,B 觉得受辱,于是一言不发的在沙子上写下"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过几天,B 跌入海里要被淹死时,A 及时救了B。 B 在石头上刻了"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A 好奇的问: 为什么我打了你,你要写在沙子上; 我救了你,你要写在石头上呢?... B 笑着回答说: 当被一个朋友伤害时,要写在一个易忘的地方,风会负责抹去它; 如果被朋友帮助,要把它刻在心灵的深处,任何风都不能抹灭它。
朋友的相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你会发现身边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朋友仔,没有人是完美的,伤害使我们知道你的在意,我的在乎。
感情*
不想再和他拖拖拉拉,他的付出,我的心感受到。一时的错误,我们没得再翻生。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hmmm...a bit sad la because I'm lost in the middle of this ocean...fill with unfamiliar characters that I couldn't understand at all.
Hence, sorry, I couldn't follow your blog. Anyway, good luck in everything.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