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无聊

考完了一张300题无聊的考卷,有考的朋友都知道那张纸无聊到什么地步,apex uni 竟然给我们考这样的烂题目??是怕我们心里不平衡吗?哈哈。。。考试前还一直猛发抖,怕出到我不会回答的问题。。结果呢。。嘻嘻嘻嘻。。>.<"'


今天是第10天sk2 ing,还是没什么效果也,很紧张啦。。我想看到效果,我不想再被人说我是siam po or误认我是马来人,我很讨厌的!!就算不能变白,我要shining or bling bling的皮肤,像日本媚媚嘛!!

原来,没有相机对一个博客来说真的很痛苦也。。家有2粒digital,一个效果差,一个老姐霸去了,在烦着现在要买相机还是手机??我的budget只够买一个。。。真的很烦。。还有,要开学了,又要买laptop了,钱从哪里来??才换新电脑不久,现在又要买,老爸的唠叨又再来了。。


很多人说我的脸长得很haolian ={ ,就是骄傲的face咯。。哪里会??我不知几friendly,哈哈。。他们说没跟我讲活时,觉得我的人很不可一世,哪里知道讲到了话,是傻婆一个。。我是很骄傲啦,但我是对自己拥有的条件而骄傲,ming很留意我,说我有一个很特别的眼神,当我看人时,哪个眼神会不经意流露出来,问到最后,原来那个眼神就像狗眼看人低的样子。。>.<"'


学校里最可爱的孩子,2岁的bryan,小少爷一个,老爸驾大小眼的。。也是teacher ong超疼的孩子。。
David Joshuo You HOng Ming,好长的名字是不是,呵呵呵。。两岁半的少爷。但我不喜欢他,因为太少爷脾气了咯。。teacher ong最sayang的孩子就是3岁的Jason了,(对着镜头的那一位bebe),肥肥的,呆呆的,可是却很精灵。。每次看到我都叫我leng lui leng lui,哈哈哈。。

虽然没有满意的薪水,可是却做到很开心。。很relax。。在小孩子面前,我永远都是凶巴巴的teacher ong。。哈哈哈。。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