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花样男子


呀呼!!终于看完了韩版的花样男子,感觉回去了8年前疯狂的自己,日日夜夜追着道明寺,花泽类不放的日子。。。已经好久没在追捧偶像剧了,忙碌的生活让我忘了追逐偶像的乐趣。。真的很佩服《流行花园》的作者,唯美的剧情让这部漫画出了17个版本,中,韩,日台相争翻拍。无可否认,人总有先入为主的观念,第一次翻拍的台湾版本还是每个人心目中最好的版本之一,都说了,初恋是最难忘怀的。。接下的版本来无论拍得几好,我们还是会偷偷回味着当初纯纯的恋爱。。而我,却爱上了韩版的流行花园,只因所有你意想不到的浪漫场景将一一呈现在你眼前,我,爱沉醉在无与伦比的浪漫气息中。。典型的双鱼女郎。。
是他,“具俊表”,我彻底的爱上了你,我爱上的当然是他在这部戏里的角色。帅气霸道,高大威猛,孩子气,对爱情执着的男人不正就是我理想的伴侣吗?现实中的不完美让我时常活在自己的梦里。。没有女人可以拒绝对爱情执着,宁愿自己筋骨断也不愿让自己的女人受一点伤的男人。。具俊表,你让我无法自拔的恋上了你。。
金丝草,被具俊表百般呵护的女生。。而她却不屑他的保护。。有多少女人可以做到这一点呢?很肯定地是,我不能。。易正和佳亿,有看这部戏的人我想大多都希望他们是happy ending。。感谢编辑让他们拥有原著没有的完美的结果。。易正的绝美萨克斯,吹进我心底。。

韩版F4,以为自己过了迷恋偶像的年龄,可他们还是重燃我心中的那一团火焰。。

2 ღ吻ღ:

Anonymous said...

i also like to watch...very nice movie^^

~leYing~ said...

OMG...love them!!!I finished watching in 3 days, it was a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