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Keep Your Mouth Shut!!!!

停止你们无知,脑袋生虫的想法!!只听一面之词,就别乱下定论。。
我从不在自己的部落骂人,因为会沾污我纯洁的部落,今天我会有骂人的一天,你真的是,bitch!
我知道我的ex很famous,我们的感情世界一直是你们眼中的焦点,你们爱八卦我从不介意,我不想与无聊的人介意太多,那只会贬低我的身分。很不幸,我真的与他分了,过程如何我也从没解释,因为我觉得分了手,起码还是要尊重对方。我不懂他如何向外边说我们怎样怎样。。。我只知道你们这些无聊的大小猫别再乱瞎猜!一段感情结束就结束,不需要你们这些无谓的外人帮我加上几条罪名来数落我。你们这些幼稚的行为只会让人作呕,爱抄袭人的copy cat,整天说人,其实你才是真正的大猫!!
我知道嘴巴是你们的,脑袋也是你们的,我也不希望拥有你们这样愚蠢的脑袋,可是讲到我头上来,我就是不爽,怎样? bitch

3 ღ吻ღ: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you don't have to care what others say about you or him. As long as you be yourself and happy with it. you don't have to mind what others say. Be happy and cheer upp..

I am just a girl that know both of you. But you don't know me...

Anonymous said...

嘴巴是人家的。。。
不必去理会他们如何说你!!!
重要的是自己明白自己是在做什么就可以了!!!!!

我们挺你!!!!

★~*蝶吻*~★ said...

thankssssss....i m so tou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