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绿色围巾女孩,Green scarf girl

我想女人都会买票进场看的一部戏,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一个购物狂的自白。。。是的,女人,天生就是购物狂。我想没有女人会反对。。购物让我觉得整个世界变得美好,那种兴奋感是无法形容的,如果手上还有一张“魔法卡”,天啊,我应经忘了我是谁了。。。

一边观赏这部戏,我有种看到自己的影子,哈哈哈,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连同场看戏的朋友也酱说,亲爱的一边看,一边说,你咯!你的样子。。嘻嘻。。不同的是我还没到那种纯火炉青的地步。。当然女主角拿的都是prada,gucci..........啦啦啦拉。。唯一让我觉得跟她很像的地方就是我想我以后也是和她一样为了购物而负债累累。。我没钱买东西,我一定会弄个办法把它给买回来,买回来后,却是丢在一旁。。说真的,这也是我和亲爱的吵架导火线。。。

每次只要我心情一不好,我就会一个人或带着亲爱的跑去逛街买东西了,我时常对妈妈说我好像得了一种精神病,我变成购物狂也。。当然又给她k了一顿。。当我觉得这个病越来越严重时,(严重时期,我一个星期里买了4,5条衣,一天里买了3双鞋,我可以一个人骑摩多去QB,一个星期可以去2,3次,只为了购物,满足我心灵的空虚)。。是老天也看不过眼吗??我失去了我的工作,没了工作,我就什么也没有了。。当然没钱的生活让我体验到钱的好用,我也以为我会改变自己,努力存钱,事实证明我是教不懂得小孩,拿了工钱,我的病又再犯了。唯一感到欣慰的是我懂了这个道理——need or no need....

和绿色围巾女孩一样,每次买回来后,总有受骗的感觉,因为quality不符合它的价值,加上made in china.和绿色围巾女孩一样,我们来自小康之家,从小就渴望踏入上流社会。和绿色围巾女孩一样,我们靠着自己的能力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和绿色围巾女孩一样,总在满足自己的欲望和自私里徘徊。和绿色围巾女孩一样,我们有自己的style,不为了谄媚而没了自己的品味。和绿色女孩围巾一样,我们觉得信用卡本来是女人的知己,其实它是女人憎恨的狐狸精。和绿色围巾女孩一样,总是活在自己的谎言中。和绿色围巾女孩一样,我们都抵不住购物的诱惑。和绿色围巾女孩一样,我们都爱那条绿色的围巾!!!!!!!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