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美图秀秀。。

嗯,已经很久没有当夜猫子了,每晚已经习惯准时入眠。。。可今晚我却失眠了,唯有上来这里自言自语。。。今天带伦,美琪,慧和欣姐姐去kulim,嘻嘻。。去干涉??我们去问神。吓??!!被吓倒了吧??以前我们也以为我们会是虔诚的基督徒,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脱离基督徒的生活了。。其实无论你信奉什么宗教也好,只要那宗教是教导我们向上,能给我们心灵一个寄托,我想什么宗教都不是问题。。有时候,一个宗教信仰胜过看几个心理医生。。

踏入2章的我们,已经开始徘徊在分叉路口上,面临人生必须做出的选择,迷惘伴着我们。。人,就是这样,整天说不要迷信,但遇到困难问题时,什么迷信不迷信的问题已经抛出脑后,只知道我们要的是答案。 师傅说我要懂得感恩,尤其是我妈妈。。其实我从来就知道你是很伟大的妈妈,你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我们将来着想,可我却不懂你的苦心,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我很不孝,不孝到可以把我那坚强的妈妈为我哭,流眼泪。。谢谢您,妈妈。。师傅要我从今天起开始对家人有交待,我只能说这师傅真的很准,准确度让我以为他有养小鬼呢。。呸呸呸!!真的,我从来没向任何人交待我的去处,朋友一个电话,我就出门了,从没向妈妈交待过我去哪儿啦,或是几点回来。。就连亲爱的也很不满意我这样的性格。。我就是这样嘛。。但我已开始学会交待了,从我发现我很爱我家人的那一刻起。。。师傅也叫我收敛我的暴躁脾气,不然会惹人反感。。最准的一定是右手得来左手空,嘻嘻嘻嘻。。认识我的人都懂这就是我,今天拿工钱,最多一个星期就花光光了。。不知存为何物。。说了我好多好多。。希望我的朋友们,你们也得到自己心目中的答案了。。努力趁现在咯。。。=)

过后我们去sunway carnival,我的skincare要用完了,就去kap看要买什么先。。本来已经打算买skinfood的tomato美白系列,可论说那系列不太好用,难道要买sk2 咩??!!用钱敷脸的感觉不知爽不爽?>.<"' 问了好多counter,最吸引我的还是chanel masters white系列,虽然嘴上常说黑也有黑的美,做什么焦糖美人啦。。黑珍珠的,但有哪一个女孩的心不想自己是白雪雪,滑溜溜的。。一白遮三丑也。。哇!它的white essentiel连用28天,脸上所有的黑斑或雀斑马上消失,美白效果惊人。。可是单单essentiel就rm806,我的妈呀??等我嫁到有钱人先嘛。。。还有韩国美人的产品都好贵呀。。网站订购它的产品很便宜而以,骗消费者咩?一罐BB Cream rm159,我的朋友网站订购才rm79,买多还折扣到rm50一罐罢了。。今天也试了estee lauder最新款的turbo mascara,震动试,嗯。。只能说谁酱无聊发明这样的咚咚??一直震动,我的手麻到不行。。效果普普通通咯。。有时候,名牌只是包装和宣传,有多好用试过才知。。。



前几天,才从peng那里拿到当天欣姐姐21岁生日的照片。。。放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小小杰作。。呵呵。。最无厘头的一张照片,可却是我的最爱。。哈哈哈
靓爆镜的黑与白美女。。
hey,男孩。。。 为什么伦的表情这样的???
3位top model。。。嘻嘻嘻。。请允许我小小的自恋。。。
哈哈,想踢走我,得看你力气大还是我屁股大咯。。。
谁能告诉我用什么产品能迅速美白???第一次多么自豪的说我很肥。。。哈哈哈。。谢谢懂得欣赏肥肥的我的人呀。。

喀喀。。今晚最自豪的作品。。不知他会不会打死我呢??=p 我想是不会啦,至少我把他的脸弄到酱滑也。。。

3 ღ吻ღ:

~leYing~ said...

Everyone become so pretty!!!
How come? Teach me le...
and miss everyone so so much =)

sai gor said...

wah!! ming's pic so cute!!! really funny... i want the pic tat we took it at pei xin's birthday party...wen can i get it from u?? pls sms me if u alrdy hv a new hp number, k??

★~*蝶吻*~★ said...

i don have ur nunber ler,but i stil use back my own number,so u contact m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