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呼!今天是我们欣姐姐21岁成年礼哟。。终于长大了,看着你妈妈送给你的金锁匙,意味着你拥有自由开启你自己新的人生了。。哈哈哈。。也代表你老了^^。。
昨天,和赛娥晓慧去jusco逛街。。。女人啊,真的是不能出街的。。又再花了我整百块。。没收入还要花钱。。这种生活真的很难过。。=[ 嘻嘻。。忘了告诉你们,明天我要上班了也。。在我家附近那找到一份幼稚园加安亲班的工作。。意思就是说我。。又是做回老师咯。。谢谢我的朋友帮我找到这份工。。不然天天在家翘脚也不懂要做什么。。。

第一站我们先去jusco里面的seed,因为那两位小姐做工时一定要穿formal装。。呜呜。。好可怜的。。加上那种衣服又贵也。。一整套加coat就要rm4++。。。哗。。做工也必须下重本也。。开始庆幸自己做工无必穿的如此“隆重”。。。
我们买了衣服后就赶快跑去THEFACESHOP,嘻嘻。。有好消息告诉你们也。。THEFACESHOP将会从2月28日——4月6日做有史以来最大型的promotion。。全店都在扣也。。有些还扣到rm10也。。。喜欢这间店的朋友们别错过哦。。。我在那扫了它的mask。。一片rm9.9的SU HYANGsnow面膜一片9.9令吉的扣到才rm4.9。。是不是很兴奋呀。。慧和娥在那逛扫了几百块的化妆品。。过后我们就去买鞋了。。娥买了这双。。嗯。。还真的有点贵。。过后就去skinfood选礼物给欣姐姐。。
这是娥,致文和佐鹏联合送的。。。我今天小小的战利品。。。今天就花了要两百块。。
娥娥。。。在等待食物当中。。嘻嘻。。2个傻婆狂拍照。。。
吃到来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也要赶着去欣姐姐的party了。。她早一天做生日。。因为今天她佳人有约。。哈哈。。8点。。淋着雨去欣姐姐姑姑的家。。。照片没到手。。2be continue。。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