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岁๑生日

我的生活越来越规律了,规律得好像机器人的机械生活。。每天准时8点10分起床,然后赶去巴刹,再赶去上班,一句话,真的很赶也。。6点30分到家,吃完晚餐,如果没dating,就zzzzzzzzzzz了。。。呵呵。。是不是乖小孩啊?连上网的时间也牺牲了。。我真的越来越不喜欢上班了,真的很累,我的私人空间也没了。。我好怀念读书的生涯,那种写意的日子是现在的美梦,巴不得大学能快点开学也。。。以前是多么憧憬,向往长大的日子,多想快点毕业出来赚好多好多的钱,让我任意的挥霍。。如今,我还能收回这样的想法吗??

没有时间,是我现在的口头禅,无论怎样安排都好,时间总是无情的溜走。。人家说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总有的。。但我要如何挤出像乳沟般完美的时间呢??我知道我还能与朋友仔玩乐的时间不多,我知道我还能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时间没剩多少,我知道我即将小别我的亲爱,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把所有的时间花在你们的身上。。

今年20岁的生日我平分给朋友仔,家人和亲爱的,以前我都是开生日会庆祝我的生日,今年我想应该是我能与你们欢庆度过的最后一年吧。。明年的今天我想我应该是独自在另一个角落啃书度过了。。。我好喜欢这个蛋糕,不是喜欢它的口味或外形,而是喜欢那份真挚的心意。我曾经对你说过,我也希望收到你亲手做的生日蛋糕,可我却把诺言给忘了,而你却牢牢地记住了。。谢谢你,lynn。。kiwi口味的蛋糕。。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因分开两地而溜走。。感动ing
3月14日晚上10点45分,八公八婆们就来我家报道了。。我想本来那天他们是要给我一个惊喜的,哪里知道却被晶和熊给破坏了。。那天晚上,晶打来说对不起啊,我不能来你的家,我傻了一下,哦?来我家干渉??结果她立刻说她讲错了。。不久,熊来我家问我伦他们呢,吓!!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啦。。结果。。他也被吓跑了。。哈哈哈。。当然我也因此知道八公八婆们会来找我咯。。是不是很厉害??>.<"'
谢谢伦,明,熊,信,耿,顺,琪,慧,欣,云,宝欣,晶和丽照送的礼物。。
虽然说朋友送的礼物我们应该珍惜和感谢。。我也已经尝试往+ve方面想了。。嗯。。说真的,我真的很沮丧。。我的心还是滴着泪。。。我真的很不喜欢。。那晚朋友仔一走,我就劈哩哗啦哭出来了。。我知道你们送我这份礼物的心意何在,我都明白,我也知道买礼物给我对你们来说是很可怕的任务,该有的我都有,没有的我却用不着。。明年的今天我想我们已经各分东西,所以我特别珍惜今年的生日。。但你们终究还是让我彻底的失望了。。是我的要求高还是你们从来都不明白我的想法??我爱热闹,众所皆知。。。为什么八公八婆们连最基本的一点你们也无法为我做呢??对不起。。B&W...我是不是很过分??
*朋友就是知道你的缺点,却还能接受你的人。。。*
3月15日,我决定留给我最爱的家人。。
与家人庆祝生日,我已经忘了是什么感觉。。。我想我已经6,7年没与家人度过生日了。。我知道我很不孝啦。。从现在开始,我要做孝顺女了。。哈哈哈。。祝我成功啦。。。
很喜欢这张照片,是妹妹无意之间拍下来的。。他也consider我的家人??哈哈哈
我美丽的妈妈不知她吃东西的丑样已经被我摄入镜了。。哗哈哈哈哈。。
那天,阿姨们也煮了满桌的海鲜,哪里知道竟然停电了。。我的妈呀!!我的蛋糕快溶了。。

终于电流恢复供应了。。继续我的切蛋糕仪式咯。。。
家,始终是最好的避风港。。。我爱我的家。。。还有你。。

3月16日,当然是与亲爱的一起度过啦。。。拥有你,我是幸福的。。请原谅我的任性。。。
亲爱的,谢谢你处处的忍让,我的任性显出你无限的包容。。。你给我的爱,我不知如何回报你,谢谢你的MNG包包和4ever21衣服,还有买不到的鞋子,欠着我先啊。。嘻嘻。。^^ 本来他要买一set化妆品给我,但我坚持不要,呵呵。。自然就是美嘛。。。没啦,只是觉得送这样的东西给我真的很浪费。。

三天里与不同的人过生日,感觉是不一样的,祝我20岁生日快乐啊!!!

我阿姨也给我LG 手机,谢谢啦。。是滑盖式的,表面好像touch screen的,因为是用touch的。。说真的,我真的不会欣赏LG的手机。。。
最近都在听“天天”。。
马路上天天都在塞 每个人天天在等待
我想要天天对你说 天天对你说
我有多爱你。。。

1 ღ吻ღ:

♥Q I said...

btw.happy belated ms.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