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累了,感情真的那么脆弱吗?那么不堪一击吗?
我好想呼吸新鲜的空气
我最想依靠的肩膀也离我而去
如果这是个梦,
我不想再回到梦中。。
什么是拥有,原来我从来都没拥有过。。。不再对你有期待,但爱你这决定,我从不后悔。。。我想爱情是没有答案的。。。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这条路走了多久,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会停的。。。。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但路途上太多的小石头绊倒了我们,我和你也尝试了踢走这些阻碍的小石头,最后我们却累了。。。没办法再往前走了。。当爱情开始产生变化,两颗心都迷惑了,挽救已经来不及。。。走得太远,终于走到分叉路的路口。。

亲爱的,为什么?我不会再为你哭。。这次的流泪,我学会了装坚强。。。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Hey,
You're most welcome. I didn't exaggerate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that I wrote were from my observations =) Sometimes, we just didn't oversee our advantages but always condemn ourselves when we did stg wrong. :S
Anyway, take care and always cherish ppl around you.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