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终于,肯面对现实了,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默默地关心,你们没说,我却知道。。。最近,都是粘着亲爱的,对不起,每次乱发你脾气,我的过失却由你来帮我承受。。。看着我每天以泪洗脸,疯狂嘶吼,我想身为男朋友的你应该更难受吧。。你很想帮我,但我知道没人能帮我,唯有靠我自己。。。亲爱的,放心吧。。我已经站起来了!!前几天消极的我不再会出现了,我还是我,你那活泼可爱,精力充沛的甜心。。。^^

现在忙着为申请大学的事情而烦。。哗!!真的很快,我要上大学了!!嘻嘻。。最近妈妈为了让我开心振作,都在家叫我“大学生”。。心还真爽几下。。。=} 妈,真的很谢谢你的体谅,你一直说拿到这成绩你已很满足了,我知道你还是对我有很大的期望,但我每次却让你失望。。能不能成为真正的大学生,还要看我的运气哦。。。以前我真的很抗拒上UUM——北方大学,我对自己说过,我宁愿去沙巴大学。。我都不要成为它的学生。。老天爷就是这样,我也不想要的东西他超爱给我。。现在嘛好咯。。我能不能成为大学生,就要看UUM要不要我咯。。其实UUM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它在太ulu的地方了。。像我酱好玩的人去那边不就是坐牢咩??
但我已学会低头了,是好事嘛??

选大学的8个choice我已选好了,但还没key in申请,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拖什么。。。我选了2次,选到头都爆!!选大学好呢?还是选科系??以前的我是选大学的,我要进名牌大学也。。就算是冷科系我都要,因为我是选大学。。可是现在我开始质疑自己当初的想法。。嗯,冷科系的马来人好多哦,我要面对他们3年也,我希望我的大学生活真的是univercity啦。。由你玩四年嘛!!选自己不喜欢的东西还真难面对的,何况还是3年。。。哎。。我真的很讨厌烦恼。。
我的1st choiceUPM 博大 经济系
  2 UPM 博大 大众传播
  3 UKM 国大 经济系
  4 UKM 国大 传播与公共政策
  5 UUM 北大 工商管理
  6 UUM 北大 国际贸易
  7 UUM 北大 银行管理
  8 UMS 沙大 心理学
哈哈,我老姐看到我的选择后,冷冷的拋了一句过来,你等着不用上大学啦。。。酱的成绩还敢敢拼这样的大学和科系。。我就是敢死嘛。。。最后,当然是听她的话啦,从新考虑我的大学和科系。。不要孤注一掷把全部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不然最后自己什么也得不到。。。第2次的选择。。。
  1 UPM 大众传播
  2 UPM 经济系
  3 UMM 银行管理
  4 UUM 国际贸易
  5 UUM 工商管理
  6 UTM 产业管理
  7 UMS 心理学
  8 UMS 金融学与银行管理
嘻嘻。。是不是好像没什么分别??只是排名换了。。我真的很想读金融学啦。。但分数要求真的好高。。。现在我只能看运气了。。。另外我已申请USM了。。呵呵。。本地的顶尖大学也。。。APEX UNI 哦。。。哇。。给我进到我要偷笑了。。最后,我始终选了大学和科系。。我现在是拿自己的运气来博了。。。你们一定要为我祝福哟。。。

p/s:明天是我20岁生日也。。。我长大了。。哈哈哈。。

3 ღ吻ღ:

sai gor said...

hey, my friend.. be confident!!!
i think u sure will get wat u want de!!!

n i wish u will hv a very happy birthday tis year!!

queennyloo said...

hei gul.
wish u HAPPY BIRTHDAY!!
for me, i think choosing d course u lk more important thn choosing d U u lk!! (:juz my little opinion la)
n uum is not bad actually!! actully here not so ulu pun!!! ha ha...(base on ppl 1!)
i do enjoy my uni life here!!!
dun think 2 much juz think HOW 2 CONTINUE YR LIFE WIF full of COLORFUL.. v all will support u for sure o!!!
wish yr dream come true soon!!!

雪莉 said...

生日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