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我的1weeks life

嗨!好久不见啦。。。我已经消失了1个星期。。嗯。。最近发生好多事呀。。。真的好忙好忙。。。有想我吗??嘻嘻。。现在和亲爱的在KFC on9ing。。呼!奇怪吧??这一个星期的确发生好多事好多事。。同样的咚咚我重复讲了两次??哈哈。。对不起。。这是我的职业病也。。。但真的发生很多事嘛!! 你们准备好了吗??要开始进入我的故事啦!!

一个星期里,
1。我开工了。。蛮不错的一份工。。上班第二天,thebodyshop打给我,说她不介意我等成绩了,叫我随时都可以上班了。。对啦。。上次伦介绍我去那边做工,哪里知道他们要请长期签合约的。。啊哟。。我哪里能呢??结果心灰意冷之下才答应接下现在这份幼儿园工作。。现在却说要我了。。刚开始我真的很烦。。我很想去thebodyshop做工啦。。但我已答应人家这份工了。。烦啊!!想起妈妈说做人不要忘恩负义,是真的,在没人要请我时,是popodoo幼儿园聘请我,做人不能往高处爬。。容易掉下来。。呵呵。。加上坐那份工会与朋友和亲爱的相处时间会减少,我才不要呢。。我要好好把握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对不起,伦,辜负了你的一番好意。。thebodyshop,有机会我一定会成为你的员工之一。。。

2.我的电话不见了!!!!!在mcd被偷了。。。哇!!气到我在那边哭到死去活来。。呜呜。。买不到一年也。。真的注定我一年不见一粒电话咪??三年里我不见了3粒电话。。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很倒霉??我们都怀疑是坐我们隔壁桌子的啦啦偷的。。4个没教养的畜生!!你们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那晚没有你们,我不知该怎样。。还有伦,小王子不是盖的咯!!你真的很棒!!搜身这样委屈的任务竟然你肯帮我做。。虽然我们什么都搜不到。。但我真的很感谢你。。。我心痛我的contact nunber啦。。还有我星期日去QB拍的照片啦。。人家第一次穿这整套要5百令吉的officelady装,我拍了好多张要和朋友仔shareshare的嘛。。好咯!!什么都没有了。。。=[ 问题是我没钱买电话呀。。就算有钱,我也不懂要买什么model。。用来用去,还是SE k系列的好用。。我的k800i,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啦。。你真的很好用你知道吗??外表不美没关系,最重要你有内在美嘛。。哎。。。那几只东西你给我听清楚,我不想诅咒人,因为我会造孽。。我希望从那天开始你们以良心过日子。。我相信恶人有恶报!!

3. 我最害怕的一天快降临了。。3月10日,我stpm放榜的日子。。嗯。。不知我会拿什么成绩?我的梦想会因此毁灭吗??我真的不知。。但我真的很想知道。。都说我今年的生日过得特别提心吊胆。。拿了成绩,我还会有心情过生日吗??朋友们,一起为我祝福吧。。今年你们可以特别提早送我这份礼物吗??我只想要得到你们的祝福保佑。。让我带着我的梦想展翅高飞。。保佑我。。。神啊!!救救我吧!!我急的快疯掉了。。

4.一个星期里我又肥了2kg。。真是的。。但我也是活该的啦。。谁叫我不能戒口呢??一个星期里我吃了3次的快餐鸡,2次的kimgary,每天都消夜。。就说昨晚好了,8点多与家人出去吃,10又在和朋友去吃。。每天的生活就是这样。。这就是做老师的好处咯。。早上做工,晚上gathering....整个星期就是这样度过。。大忙人就是酱,人红就是这样,应酬多多。。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我真的很珍惜跟朋友仔相处的时间哟。。

5。奇怪为什么无端端跑来kfc on9吗?嘻嘻嘻,我家的streamyx暂时不能为我服务的,因为我三个月没缴费了。。喀喀。。我很衰是不是??没办法啦,每次拿到工钱就是只会花在无畏的东西上。。所以就没钱给咯。。但我下星期二就会去给了。。那我就不必酱狼狈了。。 但原来在外面写blog是酱棒的感觉也。。终于明白那些作家为什么爱窝在咖啡屋里写稿啦。。

欣姐姐的21岁生日照片我只拿到那么几张,纹云20岁生日的照片我还没拿到手,嘻嘻,是的,一个星期里2个好友生日,妈妈也说为什么天天都是听你说朋友生日的,真的啦!朋友多嘛!!哈哈。。。
是不是很特别的蛋糕呀??哗!!我21岁也要酱大的蛋糕也。。这是她姑姑特别订做送给她的,burberry口味的蛋糕,真的太好吃了!!Yummyyummy!!!虽然我不爱吃蛋糕,但我总觉得生日起码一定要蛋糕。。。你们说是不是??
呵呵,我不是蛋糕的主人啦,只是来捣乱吧了。。我的生日也要到了咯。。呵呵。。问我期待吗??我也不知道。。。
锵锵!!欣姐姐终于21岁了咯!!长大咯,可以嫁了。。哈哈哈哈。。今年她在姑姑家开了大型的party,最捧场的当然是我们B&W咯。。闹翻场也。。这就是我们年轻人的活力。。

欣姐姐一家人。。
吃吃玩玩闹闹,将近12点了,3月1日,才是她的正日,我们就迫不及待要拆礼物了。。今年我们送了好大份礼物给她唷。。一生人一次21岁,你一定要珍惜也。。。
欣姐姐当天收到的礼物。。还有很多没有入镜,因为那天下雨,所以很多人都没来。。当然礼物也没来。。呵呵呵。。
一听到要拆礼物,呐!全部马上做静静等。。
第一份拆的是佳佳送的锁匙链。。。。过后入陆续拆了很多份。。但没有人拍下来。。
最后一份就是我们送的礼物出场了。。。
伦仔花了好多心思做出来的创意生日卡。。也是欣姐姐最最最喜欢的礼物。。
这全部是我们送给她的礼物。。
创意卡片开起来是不是更有趣呢??我也好喜欢也。。有时候心意真的很重要,如果我生日我也能收到不知几爽??其实每个大头照和身体还有背景都有意思的。。呵呵。。我看得懂就好。。
MY DIAMOND手链一条。。当然价钱也不菲啦。。还有thefaceshop化妆品一套和面膜。。为了想送什么给她最好都想到我们头爆。。最后伦说21岁了,送他一条白金咯。。
这也是当晚的其中一份礼物,我们都好喜欢也。。可爱嘛。。。
已经很夜了。。写一篇用了我3小时。。当然我一边吃一边做东西啦。。可怜我亲爱的。。傻傻的陪着我。。部落啊部落!!我真的好爱我自己的部落。。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