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崩溃了!!我彻底的崩溃了。。。
为什么我永远都没有运气??运气,告诉我你在何方?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地抛弃我?
3月10日,
我不得不面对现实,你真的好残忍。。你真的很残忍。。
我,不是笨蛋!!为什么要我拿酱笨蛋的成绩??你说呀??
你知道我今天的心情几down吗??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拿到如此不堪的成绩!!
你知道令人失望的感觉如何吗??对不起,所有对我抱有希望的家人,朋友,老师们。。我还是让你们彻底失望。。而我,彻底地失败。。我从没如此失败过。。。我真的好难受。。
我很好胜,以前就是,我不爱输。
我野心大,梦想更大。。又如何??
我的希望就好像肥皂泡,慢慢的消失了。。。。
为什么老天爷你总要我承担这样重的悲伤。。=[
我真的很讨厌输的感觉,你了解吗??
是我的骄傲令我失去所有吗??是我的自负吗??
我真的输不起,但我真的输给了自己。。。
现在我只觉得前路一边白茫茫,我好茫然。。。
谁能指点我??
朋友说我要求太高,因为我有这实力所以我对自己有要求。。
朋友说我野心大,因为我要成功必定要有野心。。
朋友说过去就过去,时间是过去了,但这洗不掉的耻辱却永远烙印在我心底。。一道难看的疤痕。。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一直。。一直。。都是错的。。。

3 ღ吻ღ:

Katrince Chia said...

gurl..dun give up
watevr gred u get ..
rmb u do ur best ad rite..
ur future will be bright too
ps* when d sheep enter the head of bridge will straight too k

dun be so down n moody
fren cheer up k

Ivan said...

oww...
How about ur result ?
really so bad meh
b positive thinking la
gambateh !!!!!!

~leYing~ said...

BE strong girl...
NO matter what you get, it i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and there's always another opportunity to prove that you are better in the future. Don't give up ya and hope you will success in future undertakings.
Best wishes to you!!!

Best regards,
Ley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