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ShenJu Sahamita,Joann

今天无意中在网上发现了了一句我很喜欢的一句话,在努力追求梦想的同时,我们别忘了最初的心。。是的,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我追着,梦想着,什么才是我最想要的人生?嗯,我也不懂。。。

3月5日,是纹云的senju sahamita... 我们一班老友在前一天就为她庆祝了,她的正日已经预留给他的hubby了。。大家放完工就赶回家扮美美啦。。7点明哥就来载我们了。。其实那天蛮开心的,因为我们5个女生好像很久没一起出来了。。每次只有我,美琪,晓慧和欣姐姐。。大家都好像忘了纹云的存在。。说真的得,那天真的很rush,我一点也不喜欢酱的感觉。。到gurney都八点了,他们已经预买了9点20分的戏票,哎哟。。剩的时间吃都不够啦。。到那里,我们就一股劲跑去kimgary,伦就去买SK 2。。我们都笑他的脸是金做的,,呵呵。。早上sheshido,晚上SK2 。。本来今年20岁的生日我打算买神奇水来奖励自己的,哪里知道,讨厌!电话不见了。。又要存钱买过。。那天跑去问电话,问来问去,最好用的还是k800i和k810i,它们的拍照效果真的很好。。不会太朦,也不会太清。。
我就是喜欢k800的拍照效果。。。
很想大声地说我很想念,你原来在我身边。。我却一直没发现。。。

瞬间胜过永远。。我会陪在你身边。。。
我要变成世界上最笨的女人??>.<"' 一个不是很漂亮的女人有女人味,漂亮会加7分;一个漂亮的女人没有女人味,漂亮倒扣7分,而我是前者。。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不是很美,但我要成为最性感,有女人味的女人。。 我原谅常用我的缺点来打击我的朋友,虽然我会很hurt,但自信是建在自己的身上,要讲由你们讲吧,因为这样只会显得你们很无知+没眼光+妒忌,不想被冠上这样的称号,就请你们住嘴!!

12点,呀呼!!shenju sahamita,joann
她的hubby还真好,买了一个rm80的BR蛋糕给她。。还真羡慕她的,有着绝世好男人成为她的男朋友。。

我们也送了一双RBk包鞋给她,我很明白收到自己不是很喜欢的礼物的感觉,很想在这里说声对不起。。。我们知道你一直以来很想要nike的鞋,但我们找到的都已经没你的size了,收到RBK更好,它的包鞋品质更好又比较standard。。
20岁生日快乐呀。。你比我老10天。。嘻嘻。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See Peng,
I think you already lost weight. =)
You look so good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