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害怕失去。。

最近的心情可真糟透!!
好想有什么紧紧塞在我的胸口。。‘
无可否认,友情一向来在我心中都是NO 1
不知为什么,与八公八婆越好,我越心凉。。。
我想因为害怕失去吧。。。
这几个晚上,我都眼睁睁到天亮才能睡
我开始觉得我和他们越来越生疏,
说真的,我心里很怕。。
表面上,大家都可以嘻嘻哈哈玩在一块儿,
私底下,我们却不知对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我们从来没把事情摊开来讲。。。。
这种友情还能维持多久,
我无法想象。。但我从来都不想失去
我已经很尽力维持这段友情了,
我很需要坦白。。没有坦白的感情是很难维持下去的,明白吗??
我要我们都一样的投入。。
一用了真感情,
会留下回忆变成美好。。
我很自私,不想我的回忆被破坏。。。

我很爱很爱你们。。。从7年前就已经是。。感情被懂是一种幸福。。。

朋友仔,你们最近怎样了??
我很不好。。T.T
很怕,7月后我们还能这样癫下去吗??。。。
别把我可忘了。。

容许我在这里对你们说悄悄话,
琪,忘了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变得生疏,以前无话不谈的我们去了哪里??有时两人坐在那里要谈些什么也不懂,结果我就一直傻乎乎的找些有的没的来聊。。。我已经很努力尝试撇开这些消极的想法了。。。你的近况我都是从别人的口中打听到。。
伦,或许我们两人的性格太相近了,一山不能藏二虎就是这样,我们倔强的性格时常导致我们闹别扭。。我想我是他们当中最不爱听你话的人,但请你别讨厌我,因为我再怎样反你,只是我要坚持我自己的立场。。毕竟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你的脾气就好象天气,晴朗暴风雨我们完全无法掌控,有时我会觉得很累,但我已学会去适应了。。你还是让我敬你三分的。。有时想想,找到你这个朋友应该是我的荣幸吧??^^ 你很美+帅了,对自己有信心吧,小王子!!
明,最多活要对你说,但不知从何开始。。。。我很感谢,也很感动你曾经为我做过的一切一切,你是我们一班朋友里最体贴,善解人意的一位,原谅我曾经对你出口不驯。。伤害你的心。。我爱讲你,因为我很害怕失去像你这样的朋友。。请保持你那份赤子之心默默地关心我们。。
慧,加油吧。不要再以消极的想法面对人生了,你说你无法与大家沟通,大家都存在一个大水沟,怎样跨也跨不到。。别忘了我,24小时为你standby。。
芸,这班朋友里我想我们最亏欠你了。。你时常怨我们不把你当朋友看,对不起。。。还是要对你说,B&W,你永远还是有一个地位的。。。你直来直往的性格有时惹人厌,但这就是你的性格呀,你不必去理会别人说什么的。。
欣,糟糕!我不懂要对你说什么也。。已经很累了。。不懂要对你说什么了。。对了,你真的很美,快点减肥,我想那时你的追求者就一大罗了,切忌,永远相信自己的眼光。。

不知不觉,已经要4点了,把话摊出说。。心,终于释然了。。。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