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我的他和朋友,我该怎样??

梦,还可以真一点吗??
没有工作的我,是否离我的梦越来越远了。。
距离还有一个月,我的梦想是否又再破碎呢??
对我而言,没梦的人最可悲。。梦的破碎令人心酸,但人生还没彻底失败。。。这是我为何永远没放弃我发梦的权力。。我不想我的人生一开始就注定失败。。。我从不认输。。

昨天,与中六好友聚一聚。。缘分,不该轻易让它就此溜走。。哈哈。。几个大女孩竟然决定去旧关仔角抛柑也。。羞羞(@.@) 每个女孩都希望找到疼爱自己的男人,但身在东方社会,女人必须是含蓄矜持的,求爱的女生将被视为滥交,开放,荡妇。。。。哟,什么世界了???我们应该把爱勇敢说出来,爱人和被爱是神圣的事也。。。我们应该大胆去追求自己的爱,这是我一生奉行的律言。。爱的律言。。。

五点半冲冲忙忙赶着赴约。。随便从橱里抽出一条衣换上,再意思意思抹上mascara和腮红就走人了。。上车了才发现衣服芻到不行。。。

槟城大赛车咯。。。拍照时最好的消遣。。^^^^
这是我们的晚餐,时常吃那些餐厅食物都吃到腻了,别忘了这才是我们东方花园的特色也。。蚝煎,叻沙,烧苏东,麻辣云吞面,麻芝,rojak,炸鸡皮,还有甘蔗水。。这样也吃了59块。。吃到喷血。。喀喀。。
就这样,胀着圆滚滚的肚子出发去旧关仔角。。
不得不相信女人的蜕变。。。我是真正的蝴蝶了。。。
海风徐徐吹来。。。凉快的风驱走了闷热的感觉。。。
减肥不但不成功,还增肥2kg。。。呜呜。。
最渴望谈恋爱的宝欣,哈哈。。桃花不断,但要的是开花结果的那一种。。。看着朋友们为找另一半而祈福的同时,我,想起了我的他,我们在一起三年了,经历无数的波浪,从陌生到热恋,再转淡,分分合合。。我要的是那份细水长流的爱情。。。对不起,每次我都辜负了你对我的爱。。
嘻嘻,她抛的柑被浪打上来了。。吓到他半死。。以为今年找另一半的希望也落空了。。

突然,我的他告诉我今天他会过来我家睡,那里头,八公们打来叫我去mcd谈天。。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从以前到现在,朋友为先,就这样,我又让我的他傻傻的在等我。。我每次都不想,但每次都让你失望,伤心。。。因为我知道你是爱我的,结果每次都滥用你的爱。。。对不起。。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