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HaPpy Valentine..^^ TiAmo

亲爱的,谢谢你给我一个普通却不平凡的情人节哦。。。如果说往年的情人节是奢侈豪华,那今年的情人节就是平凡温馨。。。^^ 谢谢你对我的好。。我常问你,为什么你偏偏这样爱我??外面女生多得是!!你总是回答我说,因为我是你的女朋友,身为男友,我就有责任疼你,还有我爱你。。。呵呵。。。只有这时候,我才觉得你是浪漫的男人。。。。想起了一首歌,我想送给你也。。。。dear,because you love me。。。
For all those times you stood by me
for all the truth that you made me see
for all the joy you brought to my life
for all the wrong that you made right
for every dream you made come true
for all the love i found in you
I'll be forever thankful baby
you're the one who help me up
never let me fall
you're the one who saw me through
through it all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t speak
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You saw the best there was in me
Lifted me up when i could'nt reach
You gave me faith coz you believed
I'm everything i m Because you love me
You gave me wings and made me fly
you touched my hand I could touch the sky
I lost my faith,you gave it back to me
You said no star was out of reach
You stood by me and I stood tall
I had ur love I had it all
I'm grateful for each day you gave me
Maybe I don't know tat much
But 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I was blessed because I was loved by you

那天睡到很迟才起床,因为我知道我的他不会酱早来的,他的车出事嘛。。。那里知道,还是让我等了2小时。。。嗯,下不为例咯。。。亲爱的要带我去那里呀??原来他所谓的计划就是带我去我想要去的地方。。。=P 我一直很想能去太平动物园那儿野餐的,可是每次都做不到,上个礼拜我就问他不如我们去那边好嘛。。哟,那时还拒绝我的。。。结果哩……还不是带我去^^ 野餐的计划是失败了啦。。谁叫我们酱迟才去。。去到那里已经很晚了。。天暗了。。无所谓啦,反正我也没去过night safari。。。死八婆美琪还send一封msg来wish 我enjoy with mosquito,yerr。。。。我不要啦。。。
坐了一个小时路程,我们终于要到目的地了哦。。。呀呼!!可是屁股好疼!
Night safari要等天暗一点才有开也。。那我们就先去附近的太平湖走走。。那里的景色真的好美,加上日落时分。。。嘻嘻。。。很有feel的。。。 拍了好多照片,有点不好意思,路人一直盯着我们看,好像38酱。。
美景+帅哥。。。嗯。。少了一杯红酒。。不然就很perfect了。。*>* 亲爱的穿着我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是不是特别帅??今年送他一双adidas球鞋也。。呼呼。。但他今年没送我。。=(
等啦。。还有我,美女嘛。。。
呵呵。。越看我们越登对啦。。。超爽*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遇见了你。。。。缘分的牵扯,相恋到如今。。。
谁会相信,这么美丽的开始????
幸福的路上,有你牵着我。。。虽然我们爱吵架。。。但这是每个情侣都存在的问题呀。。没有沟通的感情不会延续。。。呵呵。。我想我们是沟通太多了。。。
幸福女人的样子都是那么骚的吗??亲爱的,你知道你这样会迷死多少人吗??嘻嘻嘻。。
我对night safari 只有一个comment,就是very very scary =s 暗蒙蒙,什么都看不到,等下动物出来咬我怎么办??lolz..... 进去一个小时半,我们就启程回了。。。照片是拍很多,动物却看很少。。。
肚子咕噜咕噜叫了。。亲爱的说回我们那才吃,最后我们决定去autocity。。。11++pm..人,还是酱多。。。讨厌!每间店都是满的。。找了好久。。就不知为什么进了一间黑点。。=} Golden Triangle Restaurent...是吃越南,泰国餐的。。 情人套餐只有2set给你选,1set是rm118,另1set是rm138。。。两个人何必吃酱多??我不会去吃victoria咪!!??啦啦。。聪明的我推掉了他的menu,我自己选吃。。结果一餐才70++多而已。。亲爱的,我是不是很好呢??帮你的荷包省了不少。。
那间的feel是很不错啦。。很有烛光晚餐的感觉。。。
有没有试过在一家很有西式风格的餐厅,听着浪漫的西洋情歌。。。吃着煮炒??!!哈哈。。
那种感觉。。。嗯,,超怪的。。。因为已经12点多了还吃煮炒。。。吃完,餐厅免费送情侣一朵花哟。。。玫瑰配美女=绝配。。。哈哈
还是要谢谢亲爱的,带我来吃酱丰富的宵夜。。。
亲爱的说那晚我太迷人了。。。忍不住偷亲了我一下。。。
我很幸福,因为遇见了你,
我很幸福,因为拥有了你,
我很幸福,因为有你的疼爱,
我很幸福,因为有你的陪伴,
我的幸福因你而存在。。。
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Happy Valentine..... 还有,TiAmo

1 ღ吻ღ:

sai gor said...

原来我去找你的那天是情人节啊!我想起你穿的衣服了。。。不好意识哦我冲忙到忘了要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u look really sweet on tat day...!!!
heh! 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