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SuCKS!! Tat job really suckz!!!!!i m Quitting!!!!

hell!!!!! 我的心情现在就好像在地狱里如此的煎熬。。啊!!!!!!!!!!!!!!!
我做了一个月的工,今天第一天领薪水也。。。晕*啦。。(!_!) 什么??开玩笑吗??一个月里奔波得到的报酬就只如此???好想烧掉你家哩!!!吝啬鬼!!!我无私的付出就值那样的价钱??甘愿吗??我很不甘愿!!但我还能怎样?!!我一辈子就是那么没运气吗。。。我不想怨天尤人啦。。。。老妈叫我直接sms她说明天不去了。。但我又不是酱没负责任的人。。我想明天我会向院长辞职了。。再拖下去,对我和她都没好处。。但我很舍不得那里的孩子也。。今天超moody的。。回来就发泄到比死老妈老爸还惨也。。。那股气真的不能就酱罢休。。。气死人啦。。。
我的他,你不能体谅我的心情吗??还跟我大小声。。弄到我更惨。。T_T
我不想与不能体谅我的臭男人过一辈子哩。。。我伤心,就让我自己发泄就好了嘛。。干吗要插嘴啊??你也知我的臭脾气啦。。还来惹我。。最后嘛像炸弹咯。。BOOM*** 爆了..还说要分手??去啦!!我不会留你的。。这样的你留在我身边也没用!!!


本来好好的心情就酱————完蛋了。。。。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好讨厌这样的我。。。悲观,没斗气,就像泄气皮球。。。。没人爱的死人样。。。。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Hey, so dissapointed. Only 4 of you going? Haih..that's not called "reunion" anymore.
Anyway, wish you luck in finding a new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