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20,单身贵族夜

嗯。。。整个星期就只躲在家里拼命的煲剧,睡觉,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饱就睡,睡醒又吃。。朋友约出去我也推了!!??不可置信吧。。亲爱的,至少这是我能为你尽的一些心意吧。。要珍惜哟。。生活真的没什么意义。。老妈天天在念。。在家当宅女咪??!!朋友也好奇我为什么还不去找工。。。谁又知道我没去呢??但问题是没人要我嘛!!!一听到我是等成绩,什么兴趣也没了。。哎,给我我也不请暂时性的员工吧。。一个礼拜的成果就是——我终于看完“珠光宝气”了啦!!呀呼!!漫长的剧情,高潮起伏,人生何尝不是呢??三姐妹从中得到,也失去,但至少学会珍惜。。

前几天,星光三少来autocity办签唱会,我才破例出去看一下。。。哈哈。。因为有我喜欢的潘裕文王子也。。一路以来,我都有追看‘星光大道’,所以就特别喜欢他。。我很喜欢王子的也。。所以如果男士们要得到我的青睐,很简单,你只需要符合王子的气质就可以了。。嘻嘻。。
我不是什么公主,但我喜欢王子。。。告诉你们,从小到大的梦想是嫁给英国的威廉王子哦。。>.< 我知道我在发梦啦。。 八婆琪。。欣姐姐熟女慧

那一晚,我和美琪暂时当一晚的单身贵族,20岁的我们,we'r get ready!! 是的,女人,我们应该时时standby。。。for wat呢??呵呵。。当然是艳遇啦。。

在等待三少的同时,我们不是省油的灯也,在那拼命的狂拍照。。。嘿,是不是觉得我很黑啊。。她们两个搽BBcream啦。。那晚我忘了搽。。。所以就黑人一等咯。。但我其实就比较黑啦。。哈哈哈哈。。看到一半,我们就跑去starbucks坐了。。穿高跟鞋必须付出的代价咯。。
亲爱的,我是你的superwoman。。。我的性感,你感受到吗?牵我的手,跟我走。。




那晚,我们尽情地拍照,是的,我很享受20岁的时光。。。女人,应该懂得爱自己。。
everday 's a new day....
最近,从杂志上学到一个护法妙方,效果不错哟。。自己在家有空就DIY吧。。就是蛋白发膜,洗发时,在发尾抹上蛋白,停留10分钟后冲去,每周使用2次,可以达到滋润干燥的发质了。。如果要让头发达到亮丽的效果,conditioner is MUST!!!不可偷懒咯。。

1 ღ吻ღ:

queennyloo said...

wah!! all liang lui loz,,,
may i join yr gengs??
ha ha........
about d photoscape, jz download from net n install it thn can use le!!
it include functions of ps n picnic!!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