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爱自己,最实际

洗完澡,满室都是TheBodyShop strawberry shower gel的味道,
甜甜的香味,刺激着我的每条神经,让我想起恋爱中的甜蜜
女人,应该爱自己。。最实际。。
现在都市的生活越来越多死角
也存在越来越来多不快乐的因素
我懂得自娱娱人
让自己处于苦况也笑得出来
让自己时时处在愉快的状态
即时是那么的不开心
我从不让你们知道
对你们而言
好想什么困境我都知道该怎么办
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我才来释然。。。
其实,我坚强但我怕寂寞
所以我很爱自己
我追求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不是爱慕虚荣
我只是知道如何疼惜自己
清楚知道活着是为了什么


曾经爱过人,被爱过,或开始学习如何爱自己的话
你就知道爱人比爱自己容易。。。。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