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Yes...I do..do u understand??

甜蜜的情人节要到了哦。。。。很多单身的朋友纷纷在msn换上他们的personal msg。。呵呵。。2月14对我来说没有意义。。。孤独的情人节又到了等等//哎哟!!别灰心嘛。。。缘分还没到,没得强求的。。(这样说会不会很无情啊??)对不起呀。。。我应该说…………你们应该好好庆祝单身贵族的生活也。。。单身有什么不好??=P说得对不对呀??哈哈哈哈哈

下个礼拜的今天就是最浪漫的紫色情人节,我。。超期待的也!!我知道你会说如果是甜蜜的情侣,每天都是情人节嘛。。但在特别的日子,能跟心爱的人一起庆祝又是一番别说。。那种感觉是刻骨铭心的。。我的他不是浪漫主义者,从不会做些特别让我感动的事。。其实呀,你什么都没做,你的那份情已经很厚重了。。适时做些事情来促进我们之间的关系吧。。去年特别的惊喜我依然铭记于心,今年我超期待的也。。今天忍不住跟他说,今年的情人节我们去zoo picnic好吗??他说不好,因为他已经有计划了。。呵呵。。是什么啦。。。不说就不说。。算了。。我很有耐心的等咯。。

今天跟我的两个老妹去queensbay逛逛,还有我的他咯兼司机。。想买好多好多,却被他控制着,嘿,你忘了后天要去kl了吗??去那里才买啦。。说得也对。。如果现在买的话,那我就没钱去Pavilion朝圣了。。^^哈哈哈哈。。。之后我们打算要去youth park的,谁说槟城小??兜兜几下就会到??。。咯!!我们用了1小时半的时间都找不到。。还不容易找到了。。%&*(#$$#&!#$大宝森节到处关闭路线。。当然,去不成啦。。

我的他,你是否爱我依然??其实我从来没质疑你对我的爱,你不必向我解释这样多。。我还不了解你吗??今晚临睡前,你突然对我说Sweetheart,I cant live without you。。我想,我也是。。

等待食物ing,老妹帮我们随意拍了几张“拍拖照”a>

忘了笑。。。嘻嘻嘻。。感觉好怪也。。

在吃着的时候,对面桌的babe一直转过来看我也。。哈哈哈哈//是不是我太sexy了呀??帮他拍了很多张照,一点也不怕生,一直对我笑。。喀喀。。。*臭美*

吃完记得抹嘴哟。。
嘿,我的他说这张我好丑也。。。hurt 啦!!我几喜欢两下的。。
最近没工作的时候就是狂拍拖。。恋爱的滋味依然是糖加咸鱼。。哈哈。。无可否认,有恋人加持的我,魅力无限哩!!!性感程度再爆灯。。。
爱情太过滋润的我,脸也不必跟着酱滋润吧??气死人咯。。快点从我脸上消失叻。。臭痘!
晚上,老爸老妈+我们看电影去。。

1 ღ吻ღ:

JohnMax said...

Hoho, I just found you have a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