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开口了。。。我不是王老师

终于。。。。开口了。。

我不再是王老师了。。。曾经是那么憧憬当老师的生涯,现在可好咯。。什么也没有。。。=.= 低落的情绪陪我度过黑色星期五,梦想是梦想,除了要用兴趣,也要看$$$$$嘛。。(@.@) 我是一个很有计划目标的小女人,我的他说我十足是money face。。哎哟,现在的社会谁会跟钱过不去呀???我这半年的目标是赚到一台notebook也。。还有未来上大学的生活费。。我都说了,我要的都是我一手一脚赚来的。。有时还真的蛮骄傲!!^^ 所以我那能跟钱过不去呀。。


部落是我的第二生命,再懒惰我也会上来抒发我的一切一切。。。。因为我深信如果我放弃我的部落,它会伤心的。。。人家说部落就像日记,不同的是部落是有生命的。。。





是的,我感恩。。我的人再怎样坏,忘恩负义绝对不是我的所作所为。。(_!_)
我很感谢这一个月里我忙得来却是很满足,充实。。小孩子的笑声,对我的依赖,(偷偷对你们说:小孩子超喜欢我这个老师哦)暗爽ing。。能做到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2月,又是全新的我。。。。+没工作的我。。呜呜。。。0收入。。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