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我的家乡一日游。。

如果上星期的生活是无聊顶透,那这个星期我的生活就忙得很充实哟。。。呵呵。。我已消失了好多天。。部落,你可想我啊??我的顾客们别因为老板的懒惰而跑掉也。。
最近每晚都出到很迟也。。。结果呢,老妈就一直在耳边念咯。。。去那里,做了什么,我也懒惰交待了。。嗯,我的懒惰病是不是又犯了。。对不起呀,我的顾客们。。
前天,八公八婆们一时兴起说要去我的家乡走一趟。。。还记得我说过我的家乡是渔村吗??哈哈,对了。。我们就是要去渔村回忆4年前的旅程。。在我们F4时,我们一班朋友仔坐巴士去渔村住了3天2夜。。4年后,我们自己驾车去了。自豪+自爽ing* >.<"' 本来是要在10点就出发的,但我有些事不能酱早去,结果就被我拖到12点正才出发。。我们分2辆车去。。忍不住要唱,今天天气好晴朗。。。啦啦啦。。。 一路上风光明媚。。。坐了2个小时的车程,呀呼!!我们终于到了。。
Pantai Remis,我的家乡。。。八公八婆们看到这路牌时都好兴奋哦。。。虽然我在上个月才来罢了。。哈哈。。那是一个很纯朴的小渔村。。。I love It!!
来到我舅母家。。大家都争着跟babe玩,看来八公们都很有爱心哦。。babe全身的肉都是饱满的,看得他们一直狂cubit她,呵呵。。babe是我的外甥女咯。。
这3个大男人竟然在研究起小孩的玩具。。也。。在舅母家呆了一会,我们就去外头走走。。碰巧是3点多,渔船都回来了。。。带八公八婆们去看看渔夫的生活。
炎热的天气,眼睛都睁不开了。。但我们很乐意接受阳光的洗礼。。。
船只一艘艘的回来了咯。。好玩的我们哪能只看不动呢??我们当然没放过机会咯。。嘻嘻。。找到一辆没有渔夫的船后,我们就爬上去了。。碰巧现在是涨潮时期,海浪一波一波的打上来,船只摇晃得很厉害也。。白浪滔滔我不怕。。。
渔夫们在选虾,城市的小孩好像没看过这样大只的虾哟。。满地满船的鱼只你看过吗??这些都是小鱼来的,通常这些鱼都是拿来为大鱼吃的。。或是卖给人当肥料。。一个港口走过一个,酷热的太阳让八公八婆们直喊瓜瓜叫。。。最后我们来到最大的港口,它的渔船好大好大艘也。。。好像titanic酱。。^-^那边的人告诉我们这只船捕回来的鱼是最多也最新鲜的。。。工人们选好鱼后,把它们放进特制鱼箱。。这也是最大的批发鱼商。。每当走进一个港口,那里的人就好像看到怪物般看着我们,弄到我们几尴尬两下。。幸亏都很热情,一一为我们介绍讲解。。这还是活生生的jellyfish也,但是没有毒的,是我们平常食用的那一种。。。
工人忙着分类鱼群。。。乘着最新鲜的时候送出去。。。
wow。。好大只sotong。。八公们看了猛流口水。。。哈哈哈哈
临走前,留下我们的足迹。。。或许每个人都会觉得我们这双十年华,应该把青春耗在逛街啦,吃喝玩乐啦。。告诉你们,有时候我们还是需要“心灵鸡汤”。。因为有你们这班朋友仔,我的心灵是满足的。。。我的青春才是真正没白费过。。。
接着我们continue我们的行程去“五湾”,其实这只是当地人的称呼啦,真正的地方我不会讲。。那是一个很美的沙滩,风景一流,batu feringgi简直没得比啦。。为了去到那里,我们可走了60km的冤枉路,因为我忘了怎样去,结果差点走到怡保去了。。哈哈。。本来20分钟的路程,我们用了1小时半才到。。当然,被他们瞪到半死。。嘻嘻。。
没骗你们吧。。它的沙滩的沙滑滑的。。水连天,天连水。。。来这里真正的目的不是看海啦,是对啦,是看海龟。。这里是海龟保育区,而且是免费的。。听说槟城还要收钱的。。
这是小海龟,还可爱哟,它们还在学游水。。笨拙的泳姿好cubi咯。。。
不同周岁的海龟仔被分类在不同的地方,防止大欺小。。。
这里就是海龟下蛋的地方,孕育海龟仔的窝。。。但是禁区,怕游客们偷海龟蛋。。。
呼呼。。我们终于可以近距离看海龟咯。。海龟也是一种很聪明的动物也。。它知道我们这班顽皮鬼要偷摸它们,本来全部都还在池旁休息的,结果看到我们走近,就全部游掉了。。我们就陪它们这里跑那里跑。。还是摸不到!!geram死我。。。
要知道那只海龟是handsome or pretty,就是看它们龟壳的花纹。。这只是不是很handsome阿?
嘻嘻。。那这只就不laku了。。因为不美也不帅。。呵呵。。最后还不是给我摸到了。。原来它的璞是粗粗硬硬的。。但美琪和伦说是滑滑的。。为什么我们的手感相差这样远的??
这个是????好像鸭子也。。。
那里还设有小小的海龟博物馆。。这就是海龟的遗骸。。。从那里才知道海龟是仅存的恐龙。。哗!!就是恐龙的后代咯。。。过后我们就回去舅母家吃饭了。。。回到北海已是8点多了,八公们说要去看“幸福万死”。。但没票了。。算了,结果我们又再去吃咯。。
八公们一直嚷着叫我请他们。。因为害他们今天一半的时间是耗在车里,呵呵。。我也不是故意带错路啦。。。吃吃喝喝。。谈谈天。。结束我们今天的一日游了。。这几天,谢谢我的朋友仔,当然还有亲爱的,他们轮流陪我度过闷到透的日子。。。今天难得在家休息。。明天我又要去逛街了。。还有欣姐姐21岁的生日party。。。

每件事,都发生来丰富我的记忆。。。还有谁等着闯进我的日记呢??

1 ღ吻ღ:

eve said...

哈哈~
我咯~
当然是我咯~

^^v

希望你天天过得沖实得。。。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