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哎哟——生病了*.*

从kl回来后,我的日子过得特别忙,连情人节也还没时间处理。。。昨天,我的他陪我一整天,在家无聊的我们,上网打发时间,一个下午就酱温馨的度过。。^^喜欢把自己窝在心爱的他的怀抱里,嗅嗅他独有的味道,我想那是我最安全也最温暖的地方。。。
晚上,朋友约在mcd谈天。。谈到天南地北。。结论是读书的日子最好,也最爽。。出来社会是件不容易的事呀。。失业的我和明还在积极找工。。。距离成绩公布还有一个月,我的心愈跳愈快,能不能就是看这一次了。。。。无言…………

明,晶和欣
好像38酱,没跟过麦当劳叔叔合照。。哈哈。。。
嘟嘟的我还有一个丰满的屁屁。。呵呵。。明说很大粒唷。。丑八怪的我。。。。T.T..朋友仔说我好像转性了。。以前的我出门从不会买东西回去给妹妹的,最近不懂怎么了,出门一定会想到我的家人。。。想也想不到我妹妹原来酱留意我的。。哈哈。。老妹竟然发现最近我爱上黄色了。。至少我的他和朋友们都没有发现。。=P
昨晚on9到4点多,发现怎么荧幕上的东西酱朦,头好晕也。。我还以为对着电脑太久了,哪里知道上一个厕所,走得我好辛苦。。。我想应该是生病了。。。已经好久没生病了,生病的感觉,滋味是怎样的呢。。。我的他会很担心我吧??
结果睡到今天6点才爬起来。。是下午6点也。。虽然不是第一次,但好久没尝试睡到酱晚了。。其实早上老妈叫我起床陪她去ipolo,我拒绝了,老妈大声地喊我,跟朋友出去就精神啦,陪我就生病!!他还真的以为我是装病不陪她去。。直到我睡到不能起身,她才叫我起床吃药。。。我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亲爱的说7点才能来看我,等他的一个小时,我能做些什么打发时间呢/?无聊的我发现我也好久没整理我的小橱了。。反正闲着也闲着嘛。。。
看到吗?我的垃圾橱。。。什么垃圾也找得到。。。这个橱是拿来放些装饰品啊,生日礼物呀。。可是几百年才开一次。。。
第一个被我‘敲’出来的咚咚就是照片了。。已经好多年的照片了,那是我们一班好友一路走来最好的记号。。从陌生,认识到互相怜惜。。。。看到最低下面的那张吗??看到我超级酷的发型吗??哈哈。。那是我F2时候剪的。。超玄!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去pacific那边剪的。。rm45也。。。看着这些珍贵的回忆,我的心很满足的笑了。。。朋友,虽然友情成长的过程并不精彩,但至少我找到了你们!一生相识,来自天意。。。
呵呵。。我也很惊讶我还收着这本圣经。。。
3年前是016的粉丝,为了我的他,现在是017咯。。
我想应该是F4时跑去拍的吧,以前超疯狂的。。那天在美琪家闲着没事做,就一股冲动跑去lovestory拍了我们所谓的“青春照”,还真的很浪费钱。。现在放在那儿生灰尘料///要不是整理橱,我也忘了我曾经那么疯狂过。。。
这是我阿姨去年送的手表。。。因为很珍贵,怕弄不见,*谁叫我是大头虾*,所以很少穿。。也是在生灰尘。。。是不是觉得很浪费如果送东西给我。。。哼!我找到半死,还以为不见了。。原来我的fossil墨镜躲藏在里头。。。有时大扫除的收获还真多。。。幸好我还没花钱去买多一副墨镜。。。
这是我18岁的生日礼物,人家说香水最好的保存期限只有两年,嗯,今年已经是第二年了。。我好像整罐都没有动到。。。我是浪费主义者??!!浪费我那班朋友的心意。。。
这也是我的生日礼物,谢谢lynn。。。我的lotion刚巧要完了也。。真巧,让我找到你。。不然我又再傻傻多买一次。。。看到这个小礼物,我觉得好贴心哦。。。这好像是去年我的他不知做什么惹我生气时送我的。。他还随着这份礼物写了550个i m sorry送给我,他的朋友也骂他傻了。。你的付出,我有眼睛看的。。。这支表买的时候争到爆,因为是限量的。。那是我们boys'briged去klpesta买回来做纪念的。。。好像才rm5吧了。。结果呢,回来当古董收。。。
p/s:我依然是BB supporter!yeah!!没有BB,没有B&W。。。
这是我去年情人节其中一份礼物,亲爱的用一整晚作出来的。。我还以为我弄丢了,原来还在。。很巧去年的情人节前夕,我们吵架了,隔天我不想见他,我很坏*我知道。。。过后他托我的朋友拿上来给我。。本来他是去victoria买早餐给我的,可是还没开,所以就买了secret recipe蛋糕给我,朋友都说你看你几幸福,不要再生气他了。。其实看到这份礼物时,我的什么气已经消了。。去年的情人节惊喜不断,我的他来到我家时送上一朵玫瑰花表示歉意,呵呵。。一朵怎样表示歉意啊??就这样,他拉起我的手,帮我戴上我渴望已久的戒指。。。哈。。今年的情人节有空再说。。。





爱,是深深的喜欢。。。
喜欢,是深深的爱。。。
一个小橱竟然可以说出那么多故事。。。。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