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散心之旅——2

下山的路程真的够我们受啦。。呕吐的感觉加上大姨妈到访,天啊。。 终于我们来到kl了,哇。。它的天气真的与云顶差好多也。。酷热的太阳晒得我们瓜瓜叫。。。真幸亏我穿长袖呢,阿不然我可真的变黑珍珠了。。kenn说我们遇到贵人呢,因为载我们下山的叔叔可真好,介绍我们一间便宜的hotel,不是motel啊。。一晚才rm95一间房,有冷热水,24寸电视机,冷气机,双人床,衣橱,连进房都用卡来控制电流的,跟普通酒店没什么分别。。加上地点又好,后面是times square。。我们好想捡到便宜货哦??!!他妈的!!&%#%@^%(*)!!!!被骗啦。。其实那间hotel真的很好住啦。。只是他的老板简直kns。。。。。。第二天我们check out时,托他帮忙看顾行李。。manatau他嫌我们顶位,阻碍地方。。屁拉!!钱给你了,当我们是什么???几不忿气几下,就拍了你酒店的丑照帮你唱衰两下。。年轻人不好惹咯。。老阿伯!! 所以kenn我们也没遇上什么贵人啦。。不要太早定论。。一路上我们还看到更便宜的hotel也。。。真是的。。以后看到这酒店最好不要踏进去哟。。。keshin说要放在cari那儿唱衰它,不知有没有。。。
放下行李,来张。。。chip cha!!大家都很兴奋的讨论接下去要去那儿了。。。
臭酒店的装横蛮美的啦。。。after讨论,我们决定去midvally和pavilion两站。。1.30分,大家准时出发咯。。其实现在也没有什么sales了,现在去还真的不能买到什么。。一到midvally,kenn就带我们去oasis foodcourt吃很出名的烤海鲜套餐。。呀呼!!我点了烤啦啦和sotong加一盘饭才rm7.9,哇!!真的太好吃了。。有便宜也。。最爽是它够辣够酸。。呼呼。。听说这间店时常上报纸杂志的。。。
不能吃辣的ming就落得如此凄凉的下场。。。呵呵呵。。又红又大条的腊肠。。
midvally真的太大了。。比queensbay还大也。。什么店也有,但我们没有的是时间嘛。。所以跟着指标去我们要的店而已。。才踏进第一间,romp,trying衣服。。哟,八公就打来了,有够厉害,他们又饿了。。问我们要去吃吗??哇塞!我们带一班饿鬼来咪???romp的jeans一向口碑不错,看我们的八公就好,一人一定有romp的jeans或衣。。在那买了一条衣服给晓慧,因为某些原因她无法与我们同行。。。而且目前槟城应该还没有romp吧。。。接下去就是去roxy,嗯。。它的包包有削价,扣到来才120令吉,满便宜的但不美咯。。。过后走了好多间,都没什么收获。。决定去看鞋子了。。大概进进出出了几间店,欣姐姐买了一双nike,我和伦买了adidas..就酱,一个下午就没了。。还有一站也。。

在前往pavilion的路上,我们在LRT碰见几个黑人。。几衰两下,他们说我和zhu遇见同乡=.=谁叫我们长得黑阿。。。
你们明白吗??那种渴望得到一样东西,结果你终于得到的时候是什么心情的吗??告诉你,就是这样的心情。。wow!!兴奋!!那种看一眼也会满足的心。。。越来越靠近你,我的心就多跳一下,我开始感觉不到心跳了。。。*疯了的我*
是的,我终于来到pavilion了。。。高尚的社会,名牌的包装,从此开始。。


pavilion的第一站,就是Kiehl's护肤专卖店。。。这家时常都会上杂志的,不久前才引进pavilion。。它的护唇膏是护唇品牌的佼佼者。。不会贵啦。。一支才39令吉。。
在里面捣乱了几下,才甘愿买了几支护唇膏跑人。。有够衰的我们。。。
如果说这里是女人必去的地方,那男人说这是他们避忌的地方。。哈哈。。那里的名牌不是随便都有能力买的。。。coach,prada,burberry,gucci啦。。经过一间手表店。。哇靠!!每粒手表都啊啊啊啊啊啊。。。对!就是那么多零!!*晕*
而且每间酱啊啊啊啊啊的店都是关门的。。只有有本事的你才有这power去打开这扇门。。而我们当然只能在外面看啦。。。去到那儿,我逐渐明白我真的没这能力呀。。从我会做工赚钱开始,我就觉得有钱什么都买得到。。可是去了那儿,我明白了我的渺小。。。有钱也买不到。。一时兴起,我们走进marc jacobs。。哗啦啦啦啦啦啦。。普通的tshirt RM1488。。。一条连身裙RM4999。。。如果我用rm9.9的top洗衣粉洗都心痛啦。。。炸到咯。。
嘻嘻。。。看到了我的idol嘛。。。。

八公说只有这样的店最适合他们。。。哟,,你们好没志气咯。。哪里知道,这里的东西也是。。。。。。。无言这只大肥bear也要rm699。。。。wow。。。说真的。送我也不要啦。。
那儿的forever21有够大的。。。还来不及看衣,它的sales promoter就对我们说对不起,我们要打烊了。。过后我们走去对面的starhill。。。做什么呢??
看LV咯!!
那种期待的心情不言而喻。。。伦今年的目标就是买LV包包。。。。
看到吗,LV的专卖店。。够精致豪华,来这里做工也爽。。
八公八婆们来一张LVtake。。。
看够,摸够,是时候去填饱肚子了。。。繁忙的都市,我们只不过是过客。。。

沿着bintang walk走下去,就会抵达我们的hotel了。。路上,有许多街头卖艺的。。这个银雕人就是其中一个。。看到他,心真的很酸,为什么人要如此委屈求全呢??不忍心的我终究捐了些钱给他。。。
本来我们打算晚上去探讨都市的夜生活,就是去浦吧咯。。我不是很喜欢这种生活,最后一次去已经是去年的事了。。。但个个累得连换衣也没力啦,冲完凉就倒头睡到像猪。。只有我,美琪,keshin&zhu精力饱满,呵呵。。我们决定下去走走。。嗯。。原来晚上的kl像泰国多一点。。为什么都外劳来的。。大概3点,就回酒店睡去了。。是不是很笨,有酒店不睡,去走街。。弄到脚痛到半死。。

隔天早上,打包行李准备check out了,今天的站是sungei wang和times square。。。
我们先去吃早餐,粗茶餐厅,八公们介绍的。。。

等待食物当中。。。欣姐姐帮我拍下了这张照片。。。不够睡眠的我。。。
一开始。我们先去pavilion,为什么??嘻嘻。。

昨天兴奋过头,忘了拍照留念。。。sorry呀。。脚开太大了,,
我们再去是为了买多一支thefaceshop情人节限量版香水咯。。。还有昨天美琪买得时候他们找错钱了。。。搞定后,往海鲜广场sungei wang 冲冲冲。。。

等八婆选鞋是拍得。。。哎哟。。憔悴的我。。

八公们在那里发现了这一种很好吃的雪糕。。是土耳其雪糕吧。。不会浓化的,是不是很神奇呀??才rm3.00一支。。
乘还有时间,times square shop。。两只八公买了converse &nike。。。我们八婆也不赖,买了好多衣服。。。美琪说如果sungei wang 是tambun海鲜,那times square就是喜来登饭店了。。呵呵。。好贴切的形容词。。。
kfc晚餐。。
晚上7.30
kl bye bye。。。
还真的买到黄牛票,竟然要把我们载去pg了。。。结果我们要求在大桥那停车。。digeng载我们去宵夜,1.30回家。。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