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童颜童稚

“ 喂,你好了吗??”
“哦。。我还是不去了。。懒惰也。。”
“不要这样啦。。去啦。。”
就这样,进入梦乡不到3小时的我又在被八婆给砸醒了。。我还舍不得离开我的暖被也。。。再赖一下。。。
8.55am,“你们在哪里呀??”八公们打来追啦。。“哟。。女生要准备的嘛!,快到了。。”
9am。。超全———饮早茶。。8人,rm72。。便宜也。。。
吃完,八公们建议去八婆——佩欣的家看他。。她是今天唯一没出席聚会的。。嘻嘻,昨晚发生了一些事咯。。有一个朋友很爱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上。。。八公们打包早餐去看美女去啦。。。

人家说女大18变,看她就知道了。。不知sok到几个人了。。


antie招呼我们ing。。。八婆还在整装出来见客。。哈哈哈哈。。谢谢antiie的红包哟。。

咔嚓!!美女俊男看过来哟。。。
小八公。。=P 学人看报纸。。ah pek 酱。。

谁说爱美,自恋是女人的专利??咯!!八公们爱美的程度简直到无可救药的地步!!(_!_)
吐血程度:五粒星
最恶心的女人。。。丑版蔡依林。。嘻嘻嘻,倒像rocker多一点。。

这位美女的背影让我好期待的。。屁股是屁股。。腰是腰,身材一级棒!!
反过来。。。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


。。。。。。。无言。。。。。。。

还记得Lilo 吗??是不是很像??哈哈。。。最kawaii 的人妖。。。
在你家打扫得antie看过吗??嘿!看了一定叫老爸扫他出门的。。哈哈哈

脱下眼镜,wee*wee**最美的女人。。。女人,始终还是要打扮的。。
玩到尽兴,八公们还玩起tony choo salon。。。唷!!20岁了啦。。还玩吗??家家酒。。


是不是还没看到我??嘿。。美女最后才出场的。。朋友仔说长发比较适合我,算了,剪了就别后悔呀,短发依然是美女嘛。。。不是吗??

这几天,一直有想冲去shopping的狂念。。。已经很努力压抑自己的渴望了。。。

1 ღ吻ღ:

sai gor said...

超爽噢!!!
可怜的我星期六还要开工啊。。
xie mu shi ren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