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新发型。。。是吗??不觉得。。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为钱而活的女人,那里有钱,那里有我。。有时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做工几年了,身边竟没储蓄,不愧是月光族。朋友也懒得问我钱都跑去哪儿了,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P

我的他,非常的怕我。。每次看到我花钱,他多么希望他看错人,那人不是他的甜心。。我也不想啊。。但我无法控制自己。。20岁的我,是个追求物质与精神上的享受骄傲的是,我是个独立,坚强,知道目标的小女人。。我用自己一分一力得到我想要的。。我看不起想要却要靠父母的温室小花。。 盲目的追从,只会丧失自己的特色。。明白吗??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嘛,名牌的包装还是不能给你信心,那就别逞强了。。

星期二放完工,与我的姐妹们赶去hair icon 剪头发迎新年,还以为是8点就关了,赶到半死,哟。。竟然是9点。。还好,只有我们这几个顾客,hair stylish 还是不男不女的。。呵呵。。请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我是男的。。哦哦。。你长得很像女生叻。。我们简单的对话。。

无聊的我。。。慧的那粒头用了1小时来剪,等到发霉啦。。


剪发前。。


剪发后。。。

哈哈哈。。是不是没有分别??一剪完,就问朋友好不好看,他们给了我差点吐血的回答,啊。。剪了mei??剪那里??看不出的。。哗!!好刺激!!
嘻嘻。。但我也看不出。。。

晓慧的新年头。。剪了一头清新的短发,蛮可爱的嘛。。除了美琪,我们都是短发一族!!

过后跑去找吃。。。天啊。。被骗了拉。。tomyam。。pui!!水晶宫旁边的tomyam,简直是黑店。。难吃+超贵。。。无端端被坑了一顿。。。

RM10.....这样的东西??

2 ღ吻ღ:

Ivan said...

Haha...
There de tomyam I feel not bad ar~
but me does not eat untill RM10 la jz around RM5 only ^^
I like there de fish meat ....hehe
u think me bad taste?!

eve said...

o??
cut ur hair alrdy a???
i see....

erm... truelly say...
no many different nia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