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真挚————珍惜

哟。。。大吉利时!!一生人第一次踏进警局耶。。而且还是在新年期间。。都是为了那八婆咯。。看在好姐妹这样多年,就帮她撒了谎。。去警局撒谎,要被关lokap的。。怕怕!!八婆弄不见IC,去做要赔100dollars,酱贵???!!akal很多的我建议她去警局报案说被打枪了,咯!!八婆还真会演戏唷。。不能顶!!tadi pukul 2.30lebih,kena rompak di E1 sana..bangsa tak pasti ..kerana pakai topi...=S..motosikal number??tak ingat..terlalu cemas...pui!! apa barang hilang??wang lebih kurang rm100++,ic,lesen,kunci rumah.....乱乱掰。。。真是的。。。结果呐。。。去做ic,bayaran dikecualikan。。。嘿嘿。。简直给她赚到。。。就这样,整个下午被她给耗去了。。。


嚛!!晚上happy去啦。。第一站,帮爱晶庆祝生日。。生日快乐呀!!礼物没买。。就请她吃啦。。谁说经济衰退??autocity酱高消费的地方人潮依然。。经济风暴应该对这些人都没有影响。。呀呼!!请你们继续消费,这样才能刺激经济呀。。你们也算是积了些功德。。



美女玩自拍哟。。。看不爽吗??自己拍自己啦。。


等待食物。。。。无聊ing
宝欣&寿星女——爱晶

lynn。。
丑八怪——业明。。

嘿嘿。。。美女再次登场。。。让开让开。。。

自拍停止,食物到。。。

最近胃口不知为何变小了。。学会浪费食物。。。罪过罪过//



今天不想讲太多。。。












11.30pm,回家咯。。。赶下一场。。mcd sunway。。meet八婆八公,八婆美琪拍拖两年,好姐妹我从没看过,都不知为何收到酱密。。今晚就为了看他。。呵呵。。好期待,是谁夺走她的芳心??!!!

业明头太大了啦!!。。看不到目标是吗??

锵锵!!!看到了吗??就是他。。希望你真的给我好朋友幸福。。再有下一次,就把你丢进大海变咸鱼。。
在那儿,巧遇我的他与他的朋友们。。哈拉了两句。。。我的他无家可归,好可怜也。。善良的我就带你回家宿一晚吧。。。早上7点,他又匆匆忙忙回去槟城了。。

2 ღ吻ღ:

~leYing~ said...

SO FUN!!!

sai gor said...

真想不到我们的美琪姐姐这么快就拍拖两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哦。。
岁月不留人哦。。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