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累+窝心

累,是2009年第一个感觉。。无法用言语倾诉我的感受,真的很累=S.....可能忙着做工吧。。终于明白时间不够用的道理。。但为何做工的时间无法度过呢??好矛盾啦。。今年的1月1日,在不是很好的心情下度过。。=(

12月31日11.55pm,在GSC门口发生了一些事,本来带着兴奋的心情去看“大搜查之女”的,哪里知道会发生这样不愉快的事,结果脸黑黑的进入戏院。朋友个个也不敢跟我说话。。呵呵。。我脸黑的样子是最可怕的。。幸亏,这部戏很不错几下,非常好笑,不到一下子我就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啦。。欣姐姐做sushi来给我们吃。。谢谢啦。。我最爱你的cheesecake。。yummy yummy!!

看完戏,我们一大班人就去吃东西。。这里又再发生小误会,我的他还真的很无赖。。不想与他吵,算了。你说我的2009年累不累??

大概三点,我的他送我回家。。突然他说:“sorry,just now i lie you,i really go 2 buy this thing." oh!!my god!!你真的买下来啊??其实刚才在pcf时他说他要去找朋友,我已经不相信的,我不让他去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买那个冬冬。。拜托!我们在一起3年了,你在想什么我会不知道?? 但他说他不会去买的,因为他已经po 了。。我想也是。。所以就放他去找朋友。最后他还是去买了。。

anyway,Dear...thank you. i luv u......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