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气死人啦。。我的电话线不知搞什么鬼???!!你做么??为什么不能上网的??人家打进来你也阻止。。存心与我过不去啊???已经4天了啦。。要不是最近忙着做工,没空理你。。。不然你一定死的!!!grmmmmmm.......现在我也用得很辛苦。。我每个月都有缴费嘛。。。
真不懂2009年为什么酱忙??好想好好休息。。。吐气。。。
老师真的这样容易做吗??那你真的错了。。呵呵。。我的几个朋友做得差点吐血。。我终于明白我们学校老师的痛楚了。。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要这样对我的老师。。miss lee,i m wrong。。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不会在你的课睡觉,讲话,当你透明了。。那种感觉真的很可悲。。没当过老师真的不会明白。。
我以为我会是爱心爆棚的老师,,我太高估自己了。。唉————晕*我完完全全不能顶他们。。只有用打,才止得住小瓜们。。我从不鼓励藤条教育的,天啊!!现在我是藤条的supporter。。做老师最常重复的话:


1。明白吗??不明白的问老师(没人回应)

2。安静!!安静可以吗??你们是放生出来吗??=.=(继续吵)

3。不要吵可以吗??你爸爸妈妈给你钱来这里讲话啊??(不是)

做那份工减肥也减得特别快,燃烧脂肪太快了,我每天吃2碗饭去哪儿,教到一半已经饿了。。用得力气不是一般人用的。。我想肥也会特别快。。*_*
星期四晚上,闲着没事做,跟老妹跑去carnival走走。。。
其实也不是很闲,因为10点又有和朋友有约,所以速去速回。。嘻嘻

唯一的收获。。。


过后与朋友出去敲茶。。哈哈哈哈哈。。。
大家各谈自己的境况,呵呵。。原来在学校的生活是最值得回忆的。。
朋友们,应该号好好珍惜学校生涯,出来社会————不爽+后悔!!

2 ღ吻ღ:

Katrince Chia said...

gurl...
dunwan keep fit ad la..
ard slim enuf n pretty ...

~leYing~ said...

hey...nice bag!!!
Btw, so sad that I can't read your blog!!!
And according to Chia Chia's comment, you are slimming down? NO WAY!!!
YOu are so skinny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