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半夜4点22分。。。。。。。。。。。。
睡不著觉。。。。


怎么办??怎么办??


还有7小时,我的他要来见我了。。呜呜呜。。两个星期没见了。。。有点想念你唷。。。你,也一样吗??哼!你敢说没有。。嘿嘿。。。等死吧。。惨了!新年那能诅咒人啊。。呸呸呸。。

亲爱的,情人节要到了,你想到要怎样庆祝了吗??我不奢望豪华的餐厅,贵重的礼物,我要的是你的心意呀。。。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去年的那份礼对我来说太沉重了,但却是我等了许久的礼物。。。今年,你知道我要什么吗。。。我不是贪心的女孩耶。。我要的只是你的爱。。包容,少点争吵,多点谅解。。不要让我再觉得拍拖是件很累的事。。。。

Dear,do u understand me.... i just wan more ......
mayb our love cannot b everlasting,is my thinking negative?????just say la..we cant judge our future...rite?? at least we have sweet sweet memories 4 nw...mayb i lov u no deep like u lov me, but i will try my best and show 2 u... pls wait,k??give me time 2 change it...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