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胡言乱语。。

很难想像,距离新年还有3天,小时候那种过年的心情已经没了。。。。但我,依然期待新年的到来。。。新年,大团圆。我爱吃火锅!!妈,今年有什么特别吗??鲍鱼??鲍贝??我都要!!

今年的新年,只希望全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成绩也要出了,神啊!!保佑我吧!!我从不贪心。。


很多话要说,却开不了口。。。其实是懒惰。。。=p

还有,我爱我的B&W...


进入第8年的感情,嘻嘻,我们已度过7年之痒。。。未来的路,与你们同在。。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1 ღ吻ღ:

queennyloo said...

hello, liang liu!!
happy chinese new year!!
wish u all d best n yr frenship 4ever oso ozz... ...
i hav already link 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