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如梦于偿!!呀呼。。

我说过给自己2个星期的时间,嘿!女孩。。我不是开玩笑的,我真的来了。。
放完工,拖着我的他冲去gurney。。。冲啊。。。7++pm,塞车时间,还得跑去queensbay。。
嘻嘻嘻。。我的顾虑是多余的,没塞车哟。。好难相信那是槟威大桥。。

第一站当然是paris hilton 啦。。好兴奋!!终于你是我的啦。。选了选,我的心水给人买去了,只好另选别的啦//

锵锵——————我的新钱包。。。esprit,tata!!welcome,paris hitton
我出门不爱带钱包,众所皆知,但我却出了名爱买钱包。。我也不懂,有点变态。。我的esprit才买不到半年,就被淘汰了。。T。T。。我的钱包++起来有10++个了。。

买完了,就去kap我的衣服,没什么特别,还是去queensbay了。。那里始终有我的最爱。。4ever21。。20岁了嘛,最合我心水的衣都在那。向来我的衣都在那儿买。我不爱M ✖✖G ✖。20岁的我不想太早变老姨。。在super时常都看到老姨穿这牌子的衣,哟。。普通没特别,虽然是西班牙品牌。

有样东西千万要记得,b4去4ever21之前,得先去nichii,为什么??不说你不知。。同样的衣服,不同价钱。。一间卖30+令吉,一间卖70令吉。。嘿嘿。。。懂了吗??在追求名牌的同时,做个精明的消费者吧。。

wow。。 hot hot hot////。。。刚进去4ever21时,有点失望,还没做sales吗??哈哈。。原来不是哦。。真的有。。又美又便宜。。立刻打去给好姐妹们告诉她们这好消息。。才30——1oo令吉以内。。。要如何从里面选出好货,得靠自己的眼力啦。。n_n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匆匆选了几件try然后付钱闪人,那时已经10.20了,还要去padini买我的他的衣,10分钟有可能吗?/有,我的他最后买了一条。。

最喜欢这件,可当衣也可当裙。才RM34而已哦。。是不是很值得类。。。
回到家,已经12点了,我妈担心我的他酱夜回去会危险,就留他在我家过夜,嘻嘻。。别想歪了,最后我的他还是回家了。。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