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最后的血拼。。新年快乐呀!!

春天来咯。。。。春天来咯!!新的一年又来到,换上新衣裳,快快乐乐过佳节去咯!!
balik kampong,hoho。。balik kampong。。。明天我要回去pantai remis 咯。。超期待的,一年回那么一次。。我生长,长大的地方。。忘不了你。。忘不了。。嘻嘻嘻。。



儿时的回忆从没在我心底被抹去,从来都希望这样的日子从没离开过我,我在我生长的渔村逍遥的过生活,但我的同伴个个离我而去。。T.T。。。回去再没有人陪我巅疯了。。放心啦,我再怎样都不会忘了你。。。小时美好的童年岂能说忘就忘???倒数24小时,我将与你重逢。。。嘿嘿。。


在美国定居的阿姨也回来了。。我们最喜欢也最期待她的到来,为什么??呵呵。。因为她大方又慷慨咯。。每次她回来都买了好多东西回来,样样都名牌的。。她了解我们的需要。。哈哈。。从以前到现在,我们不知收到不少分的厚礼了。。从电脑,到名牌衣服guess,DKNY,nike.puma,espirit..guess包包。。特大封的红包。。去年,还收到guess新款手表,哗,爱死她!!

今年也不例外啦。。哇赛!!是coach的包包。。我爱死这个牌子,我恨不得可以拿,但我没这个能力买。。想不到四姨真的买了。。虽然款式不是我想要的。。已经很开心了。。。

还有roxy的衣服裤子。。。很可惜,我肥了,穿不上。。妹妹拿去了。。妹妹也不错啦。。有swatch的手表。。阿姨说在美国买这些东西超便宜的。。我也想去美国啦。。。


昨晚,才发现我还没买新的内在美。。。还有鞋子。。不能过年啦。。啦啦声与八婆们跑去买。。本来是要过pg的jusco,算了,太远又没力,就去近近的jusco。。第一站,一定是THEFACESHOP,八婆们买了些咚咚。。买一罐辣椒红的指甲油,红彤彤的过新年。。




那天把我的新衣搬出来,才知道今年每套都是连身和黄色的。。买到自己也浑然不知。。。没红衣叻。。。不像过新年耶。。。。
过了年,又要和八婆八公们去kl。。。我没钱了啦。。。头好晕。。。


小小的收获。。
vincci鞋子。。

过后我们去先进的pasar malam逛逛。。人挤人。。好热。。新年的气氛应该是这样的。。
在那儿,看到一双好可爱的拖鞋。。才rm9.90。。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

今年,不是流行豹纹吗??哈哈。。做个小豹女。。。吼!!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wah...so kaya!!!
All branded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