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n_n 年轻就是这样!

放完工后本来要去queensbay的,但很迟了,索性就去jusco,虽然那儿也没什么好走,但好过没有啦。好久没购物的我,一到jusco就疯狂的喊oh!mygod。。。我无法再压抑自己的购物欲了。。我朋友都知道我有很强的购物欲。。我疯起来可以在一个晚上花完我的工钱。。但现在的我没那么傻了。。毕竟经济不景嘛。。疯狂的我只要看中哪一件就跑去试。。。我想今晚大概试10—20件衣服了。。好累。。呵呵。。试到一半还跑toilet上大。。嘻嘻————有点没礼貌噢。。好不淑女。。ps啦。。

这是我蛮满意的一件,但我的他说我穿了有点黑。。算了。。听你的

同样的款式,但这件的颜色会把我衬托得比较亮。。。

很有女人味吧。。20岁的我太富有女人味了。。哈哈

今年的衣服大多都买无袖的。。目的就是要提醒自己减肥啦。。我不想再以肥肥的样貌过大肥年耶。。我从来都不喜欢黑色,不知最近为什么爱上了这个颜色。。嘿!

这间loklok店的酱好好好吃哦。。。
忘了谁提议要来这里吃的,但也让我们挖到宝。。
loklok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它的酱料,一句话,赞。。。它融入虾米的香味,酸辣的配料,真的无话可说!


大家都放完工过后相约出来吃,个个还穿着工作衣,看,几累的他们。。

大家都在那玩得很癫。。。老板忍不住过来对我们说————
哈哈。。不是骂我们啦。。
他是羡慕我们这个年纪还能玩得这样癫。。没多少少年还能玩得如此开怀了。。
何况以前的他们根本没这个机会玩。。他觉得很开心今晚看到像我们这样的顾客
呵呵`。。讲得我们很不好意思//
是啊。。年轻不就该如此吗??
能玩就该玩,能吃就该吃,这是我们的本钱,有多少人要都等不到呐



哈哈。。他的酱都给我们吃完了。。cameramen——kenn

小小的战利品。。2件dress,2件bra top,Thefaceshop mascara & liquid cheekers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