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我的咖啡厅。。

如果说部落是咖啡厅,博主是老板。。读者是顾客,那我的咖啡厅一定倒,因为它的老板——我不懂得善营这间咖啡厅。。懒惰是我的个性,没有创作力是我的缺点,这样的老板会怎样经营她的生意呢??我也不懂。。。要留的住顾客,我们就得创新,迎合顾客的口味。。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忠诚顾客,我也不知道你是谁,我们只能通过文字上互相认识。谢谢你品尝我的咖啡。。不好喝,别介意。我已努力在学泡了。。

在部落世界,我找到我自己,不必伪装,不需假面具。。直来直往就是真实的我。。又怎样??


1 ღ吻ღ:

eve said...

不。。。
诗萍。。。你这老板还算不错啦。。。
我蛮enjoy read 你所写的blog...
很欣赏你的文笔。。。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