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my little wishhhhh.....

我不奢望什么。。。。从来都是,因为我知道全都是不可能的。我想要的,没人能给我,只有自己。我认命,但我从不认输,我比谁都了解自己,我好强,好胜,老妈说我迟早被它们害死。是吗?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我买东西有一个癖好,身边每个人都知道的,如果sales girl告诉我那衣服很美,很多人买,已经最后一件了,如果她以为能打动我的芳心,sorry咯!!我一定不会买的。越多人买表示会跟人撞衣的机会越高,我不爱跟人撞东西,如果我在街上跟人撞东西,那那东西我一定不会再用了。很多人说我神经,因为一定会撞东西啦,又不是limited edition,哈哈,我就是神经又怎样?但如果我与一大班好朋友买一样的东西,我倒不介意。
最近的生活有点忙,常常都忙里偷闲,就像现在一样,还有20分钟我就要开始教书了,还在这里乱掰乱写。等下放完工我要去shopping啦。。去queensbay??jusco??carnival??等下再打算。还有2个星期就要过个大肥年了!!呀呼!!=S可是我还没买到任何东西过新年。。

我要:
1.新衣服啦。。今年我想会我比较注重dress。。
2.新内衣。。姐姐说youngheart和disney合作推出很多可爱的内衣裤
3.新鞋子。。不懂要什么款式的。。在找着。。playboy的鞋我也要!
4.新包包。。paris hilton or puma??很烦。。
5.新钱包。。paris hilton的..
6.新化妆品。。mascara 和腮红应该进货了
7.新发型。。
8.还有减肥....新身材。哈哈哈哈。。
我还要新生命!!!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