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我,真的那么不堪吗?
说我之前,你没想过我的感受吗??我可以忍耐你对我无礼的辱骂,但我的忍耐力有限!!
我不发脾气,因为你是我妈!
我本来就想去kl做工的啊,是你不给罢了,现在才说我最好搬出去住!在家只会做米虫!你有没有想过,从几岁开始你就没再给我零用钱??form2。。。我已自立更生好多年了,你还要我怎样??你常教我们别比来比去,人比人,气死人。为什么你爱拿我们和别人的孩子比较??我们是我们,他们是他们。为什么你不拿好命的孩子来比??你已经很幸福了。。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在怎样不喜欢,不甘愿,我还是听你的,因为你是怀我10月的妈妈。但我也不是逆来顺受的女儿————你也不喜欢女儿怨你吧。。



新年,应该是快乐的。为什么我再也感觉不到?

气,终于消了。。。妈,对不起啦。。。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