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怡保,我来了!!n_n



本来打算与朋友仔一起下KL的,
但最后计划泡汤了,无所谓啦,我还有第二选择
嘻嘻。。恰好我四舅一家人下来,我就随他们回怡保
我想,大概有两年没下了,蛮怀念的。。
老妈要招呼客人嘛,那我只好代母从军吧。。呵呵呵。。
我的酬劳就是下星期去云顶时所有的费用老妈包
我想这个交易不赖吧。。
嘻嘻。。时间太赶了,所以来不及换衣就直接去了
伦打来说他很兴奋啦,带了3千去那儿大扫特扫,呼呼!!超爽
唉,关完电话,竟然给我看到对面的大道发生交通意外,好险!!
大概12点凌晨抵达那儿,很累,冲了个凉就爬上床了

第二天早上,还不想起床,多赖几下。。

两个娇婆,表妹和妹

出门具备的护肤产品和化妆包包,好衰,忘了带防晒,等下如何去玩水哦。。


化妆包里基本的咚咚:cybercolour mascara,clinique mascara,dejavu tiny sniper
Lancome shimmer lipstick,elianto cheek stain gel,cover girl cheekers,clinique eye palette


2天2夜的行李

来怡保的目的就是来这里。。耶!!




呀呼!!我要开始下水啦。。T_T 怕黑咯。。
这里真的很美,依山而建的。。

打算买些手信回去。。

看老虎去!!
好可怜,被饲养的老虎已失去他们的天性,它们不再灵活敏觉,是迟钝的老虎


乐园里面的东西都好贵又不好吃,只简简单单的买了这个顶着先。。。
懒惰走,坐嘟嘟车游览会更快,但只是走马看花。。

风光明媚。。

坐天鹅游走那儿的湖泊是很好的尝试,一个人才3令吉罢了。。
湖中有许许多多的鲤鱼,很美的那一种,哇!!会跟随我们。。
有种仙女下凡散花的感觉。。=P 哈哈哈哈


再见了,有空再访!

本来晚上表弟要带我出去见识那儿的夜生活,
很不幸,下了一整夜的大雨。。

结果我和表弟就窝在这里。。
他是标准的gameboy....wii,xboy,一大堆我不知道的玩意儿都是他的收藏品




这粒超好玩的,可以游泳,赛跑,打乒乓,具备wifi功能,直接跟世界各地的人一起玩

我们在选着游戏中。。
呵呵。。我在游泳哦。。看不出吗??
我不是爱玩game的人,不到半小时,就叫他全部收起来
嘻嘻,最爱还是看戏,两人窝在被单里欣赏Rogue
过后on9 等我的他,与他视频对话,他说想念我。。
呵呵,骗人。。他很担心我是睡跟表弟
拜托,我才不乱伦啦。。

第二天,忘了睡到几点才懂得爬起来
四舅说要带我们去三宝洞和逛街,我拒绝了
不好意思呐,洞我去到怕,逛,还是槟城最好逛。。
结果在家一整天看戏,聊天,上网,有点废。。。。
下午6.45,准备打包回家了


再见了,怡保,下次再见
还要谢谢我的四舅,这次的费用是0。。
全都给他包了。。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Hey Hey
Thanks for the comment!!!
Actually I like that picture too...but it does not consist of any significant meaning. Did I change a lot? I didn't realize though, I think I am still the same -_^
Well, from your blog, I couldn't understand the message more than viewing the pictures, you are having lots of fun too!!! I'm also feel jealous of that!
Anyway, who's room is that? With all the game sets, Wii, X-Box, and PSP???!!! So geng one arr? Haha...
Nowadays I'm also playing Wii at home, nothing to do during holidays.
Ok la...write too much ady...sorry...
I'll update my blog more frequently! Thank for viewing my blog!
Bye, take care, miss you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