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一人晚餐,两人世界


突然,很想念他。。
任性地,执意要他回来陪我
我的他,就是这样,24孝男朋友
吃饱的我陪饿着肚子的他去吃咚咚





我的他永远不会让我饿着肚子,这就是为什么我越来越胖的原因啦。。
他买了4个多纳给我,嘻嘻。。怕我只看他吃我会流口水。。
我的他贴心的喂我吃,害羞的我还是吃了





浪漫,就是这样简单。。。

幸福洋溢的我。。

吃饱的不是肚子,而是我们的那颗心。。

两个幸福的小小情侣手牵手去看电影去啦

我,又再次在戏院里睡着了。。不同的是,我躺在心爱的他的臂弯里

原来,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p/s:我终于如愿与偿了,叫我王老师哦!!哈哈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