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飞了。。落泪












2008年12月4日,再见。


有一种落泪的冲动。。
过了今天,
我已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远了
留学国外。。还有这个可能吗??
我好恨自己。。我尽了力

但还是做不好。。
新加玻大学。。有缘再见啦!!



此刻,茫然的我好像无头苍蝇。。

人生顿时没方向……

嘎。。我已经很像欧巴桑了啦!!

grrrrrrrrrmmmmm...

逛街。。扮靓。。找工??薪水 ✖高 ✖要。。呵呵
想过要当安亲班老师。。有谁要我??

有介绍吗??呜呜。。

心中很多计划。。没有的是$$$$$

不管啦。。走一步算一步啦。。

这才是我嘛。。哈!!






zzzzz.....my god pls bless me o..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