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胡思乱想


常常在想,人生究竟是怎样,我很爱探讨这个问题
为什么有人一辈子都有幸运之神的眷顾,为什么有人从来都是没有运气
是不是拜得神多得庇护??
我不知道。。。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不否认我是个没什么运气的小女生,
我总是需要付出比人多一倍的努力去取得我想要的东西,(除了成绩@_@)因为我懒惰去争取。。
所以我时常都会抱怨,怨这个,那个,起码这几年我过得不是很开心,但我不会做傻事,我不想加深我的孽。。


今天,我开始学会豁达出去,至少我没这样逃避我的人生,
霎那间,我的心真的变得很宽,我学会体谅,我真的很佩服我的妈妈,我时常都埋怨她无法满足我的需要,我真的好自私,从没想过她的想法,有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得好??我们的人生要过得快乐还是不快乐,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想。。我找到答案了。。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我爱你,妈妈。。

0 ღ吻ღ: